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1年12月26日 星期一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國際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楊天命︰金融系統變天 大行國有化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1-12-26]     我要評論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李鍾洲)世界末日的傳言滿天飛,玄學家楊天命承認明年的確有「末日」,但不是指人類,而是金融系統的末日。他預言整個資本主義社會明年會出現大轉折,政府不再容忍大行肆意玩弄金融市場,紛紛將它們國有化。他估計美國聯儲局的第3輪量化寬鬆政策(QE3)將於上半年出台,下半年大市走勢凌厲。

 楊天命表示,目前西方很多金融機構不受政府監管,或者政府想管也管不了;華爾街大行恃勢凌人,搗亂經濟和民生,但到了明年,社會意識到這不能繼續下去,政府將通過救援或接管金融機構,實行大規模國有化,使金融家無法再自把自為。

年初宜入市 上半年料推QE3

 今年歐元區債務危機持續困擾全球,大市反覆,股民無啖好食。楊天命表示,《易經》「雷天大壯卦」暗示明年下半年全球股市、樓市大升,故年初是入市良機。他預料聯儲局明年上半年推出QE3,令市場資金氾濫,加上墨西哥灣會出現大型颱風,帶動油價飆升。

美總統大選 奧巴馬可險勝

 明年美國總統大選全球注目,楊天命預測現任總統奧巴馬會改變競選策略,解僱原有的部分管治團隊,最終令選民覺得他肯正視問題,回心轉意投他一票。雖然奧巴馬與競選對手的票數會相差無幾,可能出現點票糾紛,但無阻奧巴馬險勝連任。

相關新聞
5米巨浪襲泰南 毀屋數百 (圖)
尼國5教堂連環爆炸33死 (圖)
「拆禮物日」無補水補假 英鐵路大罷工
教宗彌撒講道 批聖誕商業化
夢見天使可人為控制
最後撤伊美軍回家團圓
美「樹人」抗議裝飾禁令
無懼經濟不景 美民聖誕狂掃貨 (圖)
IMF總裁:全球處境危險
美第一夫人許願闔家同樂
2012國際展望末日迷思篇 (圖)
2012年「末日」倒數? (圖)
末日謎團逐個解
瑪雅警世哲學 籲人類反思
太陽風暴知多
楊天命︰金融系統變天 大行國有化
麥玲玲睇美國大選
朝鮮張成澤首穿大將裝亮相 (圖)
英回收相思豆手鐲 較篦麻毒75倍
15歲征服7大峰破紀錄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國際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