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1年12月28日 星期三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世界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李治廷自誇炒飯技術叻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1-12-28]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梁靜儀)李治廷(Aarif)日前舉行聖誕派對,與過百粉絲慶祝佳節,Aarif即場唱出多首U歌外,又與粉絲大玩遊戲,勝出的粉絲可親自餵偶像食早餐,以及得到Aarif童年相片一張。

 Aarif入行兩年都是在工作中過聖誕,他表示寧願在工作中過節,因可以做自己鍾意洁A又有一班支持自己的粉絲,是一件很難得及好幸福的事,所以他會好珍惜這個機會及感覺。問到平安夜當晚如何慶祝?他表示當晚留在家中陪媽咪過,至於禮物就沒有買,因媽咪叫他今年不用送了,所以陪了媽咪吃餐飯當禮物。活動上Aarif曾自誇炒飯技術不俗,問到平安夜當晚有否大顯身手?他謂平日很少下廚煮畀媽咪食,因為媽咪永遠是屋企煮得最好吃的那個。剛由內地宣傳電影返港的他,對於有粉絲直呼其戲中角色的名字,直言喜出望外。說到內地女生熱情,他可怕否被粉絲抽水?他表示不怕,相信自己的粉絲好文靜。Aarif透露新年會放假,打算相約一班朋友出來聚餐。

相關新聞
不滿髮型師偏心 王家敏攬馮雪冰當馮虞軒透明 (2011-12-28) (圖)
恐明年會世界末日 楊宗緯望作新嘗試 (2011-12-28) (圖)
唐國強領銜男人大戲 《借問英雄何處》全國首映 (2011-12-28) (圖)
李治廷自誇炒飯技術叻 (2011-12-28) (圖)
張國立鄧婕再續夫妻檔 (2011-12-28) (圖)
阿嬌高價代言美顏飲料 (2011-12-28) (圖)
小白送生日禮物賀梁小冰 (2011-12-28) (圖)
Jocelyn龍年「紅」運當頭 (2011-12-28) (圖)
拍拖工作獲賀「早生貴子」 天明爆周家蔚心急想生龍B (2011-12-27) (圖)
《龍門飛甲》內地票房破三億 陳坤迷倒有夫之婦 (2011-12-27) (圖)
蕭亞軒 羅志祥貼身共舞 (2011-12-27) (圖)
廣東觀眾看最純潔《新還珠格格》 (2011-12-27) (圖)
丘亞葵盼與阿刨阿嗲再合作 (2011-12-27) (圖)
第二屆北京電影季不設形象大使 (2011-12-27)
沒被愛情陰影嚇退 曭裗@花一輩子等真愛 (2011-12-27)
平安夜Twins反轉廣東道聖誕派對 阿嬌阿Sa彷彿回到十年前 (2011-12-26) (圖)
魯芬 余慕蓮返老還童扮巨B爆笑 李思欣洩春光怕激嬲老公 (2011-12-25) (圖)
五月天台北個唱 大玩魔術方塊舞台 (2011-12-25) (圖)
任賢齊爆子女沒表演天分 (2011-12-25) (圖)
柯震東遇心上人會積極爭取 (2011-12-25)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世界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