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2年1月2日 星期一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華娛視野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紅星雲集湖南衛視跨年騷 莫文蔚催吳建豪結婚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2-01-02]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Karen在後台與好友吳建豪合照。

 香港文匯報訊 (記者 凡文) 湖南衛視跨年演唱會前晚在廣州舉行,多位中港台紅星如王菲、蔡依林、梁靜茹、吳建豪、莫文蔚、范瑋琪及李宇春等輪流獻唱。台灣天后蔡依林的演出帶來驚喜,除邊唱邊跳外,在獻唱的5首歌中就極速換了3套舞台衣服,上演變裝騷。至於內地人氣歌手李宇春一登場也讓在場人士大感驚訝,因她先以一身太空人造型亮相,其後「變裝」換上紅黑相間的服裝,引來歌迷連番尖叫。

 無獨有偶,此次跨年演唱會有3位剛新婚不久的莫文蔚(Karen)、范瑋琪及梁靜茹助陣表演。三人大唱自己的經典歌。Karen穿上一條流蘇短裙登場,與超過20位舞蹈演員一起同台演出。而這次演出也是她婚後第一次回到舞台上表演,所以她表演得更起勁。在後台碰上好友吳建豪時,新婚幸福的Karen還向他催婚,勸他考慮快點結婚,稱結婚是很開心的事情。

王菲幾分鐘賺過百萬

 當晚要數最矚目的當屬壓軸登場的王菲,當她一出場,即引起全場觀眾哄動。她前晚首唱了新歌《願》,其後還祝大家新年快樂!雖然她在台上僅表演了短短幾分鐘,但有傳她是次表演酬勞高達200萬人民幣,「天后價」果然厲害。

 此外,剛剛上月在港舉辦婚禮派對的Karen,於派對結束後便跟隨老公一起返德國度聖誕。她表示由於老公熱愛烹飪,所以聖誕大餐都由他一手打理,自己則做了一道正宗的廣東臘味飯回饋。她透露遲些會去英國跟老公會合,在那邊過農曆新年。她稱今年的工作已安排得密密麻麻,除和荷里活男星奇洛李維斯(Keanu Reeves)拍攝新電影《太極俠》外,還要錄製全新的個人專輯等。

相關新聞
紅星雲集湖南衛視跨年騷 莫文蔚催吳建豪結婚 (2012-01-02) (圖)
官恩娜望購千萬豪宅 (2012-01-02) (圖)
Avril Lavigne要求加唱回饋歌迷 (2012-01-02) (圖)
亮相央視元旦晚會 阿Sa受北京美食引誘 (2012-01-02)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華娛視野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