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2年1月7日 星期六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體育世界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晨曦 飛馬上演港隊內鬨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2-01-07]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飛馬高梵(右)在省港盃表現突出。新華社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郭正謙)晨曦飛馬上演「港隊內鬨」!港隊於剛完結的省港盃成功重奪冠軍,鄭少偉及高梵兩大港隊箭頭居功至偉,今午5時30分兩名在港隊合作無間的「黃金拍檔」將各為其主,於晨曦對天水圍飛馬的榜首大戰中針鋒相對。賽事將於旺角大球場舉行,門票一律收60元正,長者及學生特惠票收20元正。

天水圍飛馬及晨曦目前分列榜首一、二位,能夠力壓南華傑志兩大勁旅進佔聯賽榜頂點,擁有表現穩定的前鋒是兩支球隊的共同點,晨曦今季在巴利及鄭少偉的帶領下重振雄風,穩健的後防加上兩大前鋒不時有神來之筆,令晨曦每每在強強對話中佔得先機,尤其是鄭少偉今季更顯示出超凡的入球觸覺,成為打破僵局的關鍵人物,港隊省港盃首回合就是藉他的入球追平。而天水圍飛馬則擁有港甲最強大之一的陣容,高梵、伊達及卡里祖均是港甲頂尖前鋒,至今已取得七個入球的高梵擁有冠絕港甲的速度,加上打不死的精神及不俗的腳下功夫,足以令他成為任何球隊的心腹大患,省港盃中港隊便憑他一己之力令廣東隊門前風聲鶴唳,兩大前鋒今仗在回歸港甲賽場上各為其主,實行在旺角場大鬥射術為球隊爭榜首。

大埔主場迎戰屯門

 另外下午2時30分大埔運動場則上演「新界打m」,和富大埔將面對黑馬屯門,和富大埔近況一直未如理想,直至上仗才險勝升班馬深水鶞韙C仗首嚐勝利滋味,而對手屯門近期亦遭打擊,高級組銀牌被晨曦淘汰出局,兩支同級球隊今仗狹路相逢必有一番激鬥。

相關新聞
晨曦 飛馬上演港隊內鬨 (2012-01-07) (圖)
南華 公民激戰3:3言和 (2012-01-07) (圖)
三加時熱火燒鷹 30分高比難阻失利 (2012-01-07) (圖)
NBA常規賽5日賽果 (2012-01-07) (圖)
鮑維 加特林比拚50米「飛人大戰」 (2012-01-07) (圖)
費達拿20連勝 (2012-01-07) (圖)
有朋自遠方來 (2012-01-07)
南華求挫公民 響新年頭炮 (2012-01-06) (圖)
bma甲組聯賽積分榜 (2012-01-06)
聯賽盃冠軍獎金創新高 (2012-01-06) (圖)
咸美頓倒戈活塞表現激動 (2012-01-06) (圖)
全明星賽投票啟動 (2012-01-06) (圖)
拿度打機袋放球拍 (2012-01-06) (圖)
金妍兒勝訴獲賠8億 (2012-01-06) (圖)
倫奧出錯多售花游萬張門票 (2012-01-06) (圖)
法國賀文盃完勝西班牙 (2012-01-06)
NBA常規賽周五賽程(香港時間周六開賽) (2012-01-06)
或退出布里斯班賽 細威流年不利又傷 (2012-01-05) (圖)
拿度 費達拿新年好開始 (2012-01-05) (圖)
「拜拜」合力拆火箭 (2012-01-05)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體育世界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