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2年1月8日 星期日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CNBlue各司其職不搶位 鄭容和:現在身材最Fit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2-01-08]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4子透露新年如不用工作,會選擇伴家人過節。

 由主音鄭容和、副主音兼結他手李宗泫、鼓手姜敏赫及Bass手李正信組成的韓國花美男樂隊CNBlue日前第3度訪港,於昨今兩日假亞洲博覽館10號展覽館舉行演唱會。有別於一般男子組合愛勤健身,以便谷肌示人,一向以歌會友的他們指少做Gym,容和更笑言:「現在的身材最Fit!」

 由2010年首次來港在九展開騷時只得約千人支持,到今次事隔1年多,兩場亞博騷合共8,000張門票全部售罄,他們既驚訝又開心,想不到港迷反應這麼熱烈,會落力演出報答歌迷外,亦期望將來可再臨香江開唱。他們指亞洲的歌迷特別熱情,如前日接機時,有歌迷差點發生意外,他們非常憂心,亦呼籲歌迷安全至上。

敏赫無力威脅容和

 CNBlue一向走雙主唱路線,近期連敏赫和正信亦一展歌喉,分別有獨唱曲和擔當Rapper,容和有信心地說:「不擔心被搶去主音位置。」敏赫直言:「想威脅都威脅不到。」他們強調各成員在樂隊中有專屬的崗位,不會搶工。問到他們會否經常做Gym,容和大讚自己現在身材最好,正信平時有做,奈何身材仍然瘦到似筷子,宗泫則透露曾試過練出6螂’晼A但1個月後已「六神合一」,打回原形。雖然正信身材瘦削,卻擁有一把美麗的長秀髮,他指平時會做焗油保養,但他不認自己最貪靚,大爆容和才是隊中最貪靚的人,容和即拖宗泫落水,稱他最近也加入了貪靚的行列,經常買衣服。

望來港拍動作片

 去年容和及敏赫合演《你迷上我》時,很多歌迷都盼望見到4子出演同一部劇,可惜他們透露機會不大,因不想觀眾把焦點放在他們合演一事,而忽略了戲劇的本質。問到會否嘗試拍電影,4人大感興趣,敏赫指任何類型的角色都想試,容和想演戰爭片,宗泫及正信則想挑戰動作片。他們讚港產動作片出色,望可獲邀參演,容和就讚了湯告魯斯在新片《職業特工隊︰鬼影約章》中,從迪拜塔跳下來一幕也甚為精彩。今年除想登上大銀幕外,他們亦將於3月推出新韓文EP,雖然主題還有構思中,但一定讓歌迷感到驚喜。 ■採訪、攝影:陳敏娜

相關新聞
十大中文金曲頒獎 陳奕迅勇奪5獎 (圖)
第三十四屆十大中文金曲
甄妮捧金針獎女兒返港見證 (圖)
欣宜終贏林欣彤許廷鏗激動 (圖)
候選亞姐泳裝見傳媒 韓國佳麗迫爆上圍養眼 (圖)
自爆是父母的意外「產品」 陳奕迅公開造人大計實尷尬 (圖)
與霆鋒復合?曭衖袙矷G新年快樂 (圖)
黃淑儀稱呼湯盈盈做「新抱」 (圖)
送Q版公仔賀六十大壽 周家蔚已叫洪金寶做老爺 (圖)
黎明海南獻唱 全場大合唱 (圖)
葉佩雯戲言 結婚似做騷 (圖)
鄭穎芬獲讚唱得看得 (圖)
《福布斯》最賺錢銀幕情侶 榮恩 妙麗吸金逾327億 (圖)
CNBlue各司其職不搶位 鄭容和:現在身材最Fit (圖)
Vanessa Hudgens孖男友睇NBA (圖)
傳尊尼特普與Vanessa戀情告急 (圖)
已婚劉青雲 獲大馬女影迷唱山歌示愛 (圖)
自攜20人舞團亮相 金賢重 亮相遼寧衛視春晚 (圖)
娛樂雜碎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