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2年1月20日 星期五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內地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粵春節降溫8℃ 冰雨威脅春運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2-01-20]     我要評論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沙飛 廣州報道)據廣東省氣象局預計,21日夜間到22日有一股強冷空氣將自北向南影響廣東,氣溫自北向南將明顯下降,以後還不斷有冷空氣補充,23日農曆春節到25日廣東維持寒冷有雨的天氣,此次冷空氣過程將導致日平均氣溫下降6至8℃,並伴有降水和雨霧天氣。粵北可能出現冰凍和凍雨,對春運交通有較大影響。

 廣東氣象局表示,近兩日,廣東中北部地區出現陰天並伴有雨霧天氣,南部陰天間多雲,有輕霧,部分市縣有大霧。京珠北高速公路韶關段21日前氣溫在5℃以上,不會出現結冰現象,但出現霧的可能性大,能見度較差,22日以後氣溫將下降到5℃以下,並有可能出現凍雨和冰凍,對春運交通有較大影響。

 低溫陰雨天氣將維持較長時間,除夕與年初一可能出現小雨或陰天天氣,陰冷天氣將再次籠罩廣東大部分地區。21日夜間到22日有一股強冷空氣將自北向南影響廣東,氣溫自北向南將明顯下降,以後還不斷有冷空氣補充,23日農曆春節到25日廣東維持寒冷有雨的天氣,此次冷空氣過程將導致日平均氣溫下降6至8℃,並伴有降水和雨霧天氣。

相關新聞
溫總:尊重阿拉伯人民變革訴求 (圖)
強調政府重在傾聽民聲 (圖)
中國總理:應無條件保霍爾木玆暢通 (圖)
中卡首腦會談 商拓油氣貿易 (圖)
海灣局勢趨緊 中方擔憂 (圖)
保持物價穩定 力推轉型升級
專家解讀:政經並舉 全方位推動中阿合作
回家三之三上海 (圖)
娘家婆家回哪家?上海夫妻年關暗戰 (圖)
花紅贈雙親 回鄉兼訂婚 (圖)
服務業年終無休 接父母來滬團聚 (圖)
難耐「臥槽」 年關興「跳槽」 (圖)
央行挺港建人幣境外循環系統 (圖)
香江優勢獨特 可作「防火牆」 (圖)
中國連續兩月減持美債 (圖)
朱鎔基觀京劇 兩提「hold住」
國產超級計算機投入應用 (圖)
外交部:歡迎外媒客觀報道中國
白俄總統:冀與華加強合作
日攔截中國軍機次數創新高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內地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