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2年2月4日 星期六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世界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黃凱芹裝失憶否認有子 周慧敏保好友私隱拒洩風聲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2-02-04]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黃凱芹找來好友周慧敏合拍MV,二人更是相隔十多年再合唱情歌。

香港文匯報訊 (記者 梁靜儀) 即將舉行個唱的黃凱芹(Chris),最近邀得舊拍檔兼好友周慧敏(Vivian)合唱《長痛不如短痛》。昨日二人拍攝MV,Vivian更送上之前推出的演唱會DVD給Chris,Chris則吻謝她。Chris昨日繼續被傳媒追問是否有子之事,他即扮失憶否認,並對私生活被揭於人前感到不滿。當傳媒轉而追問Vivian時,Vivian亦非常口密,對好友的家事一律不洩半點風聲。

下月24-25日再度於紅館舉行《黃凱芹True Colors25周年演唱會》的Chris,最近密鑼緊鼓為個唱作準備,並邀得好友周慧敏合唱新歌《長痛不如短痛》,昨日二人到黃竹坑為新歌拍攝MV。當年二人曾傳過緋聞,問到Vivian今次與Chris合作,事前有否問准老公倪震?Vivian指老公一直很支持她的工作,不用問准,而MV中亦沒有親熱鏡頭。

再合作 周慧敏發「梩芋v

二人相隔十多年再度合唱情歌,要求高的Vivian坦言曾發過少少「梩芋v,她說:「我們是分開錄音,但一直也沒有對方的電話號碼,每次與Chris都只靠電郵聯絡,歌曲方面要作出改動都要靠電郵。」問到Chris與兒子溝通是否也要透過電郵?一向避談家事的Chris即裝傻反問:「邊個兒子打電話呀?有咁翵ぇ均H (當年做父親是否也透過電郵獲悉生了孩子?) 我無呢個記憶。」

不喜用私生活做宣傳

早前默認已為人父,問到Vivian可有要求做契媽?Vivian維護好友私隱,即封口說:「好問題!不過我好尊重黃凱芹的私隱,大家不用『chok』我,我關定後門先。」她承認自從有報道指Chris有兒子的新聞見街後,她收到很多朋友的電話也沒露風聲。笑問她是否已默認知道了Chris有兒子一事?她即顯得不知如何回應。

Chris被問到為何不直認已有兒子?私人生活一向成謎的他語帶不滿說:「我唔鍾意用私生活做宣傳,無呢個IQ回答呢灠暋D。」當問到他是否指有些藝人喜以私生活做宣傳時?他以很少在港沒有留意作回答。

相關新聞
黃凱芹裝失憶否認有子 周慧敏保好友私隱拒洩風聲 (2012-02-04) (圖)
片場收巨型蛋糕 張靜初感動落淚 (2012-02-04) (圖)
Crystal自認怕羞 沒膽主動出擊 (2012-02-04) (圖)
葉文輝拍片獲張國強提點 (2012-02-04) (圖)
Apple 瑤瑤簽名會 大玩性感Cosplay (2012-02-04) (圖)
古仔替Sammi變開朗感高興 (2012-02-04) (圖)
設首家兒童慈善醫院 (2012-02-04) (圖)
相距8年再辦個唱 張德蘭揚言豁出去露「事業線」 (2012-02-03) (圖)
如與吳卓羲再碰面 官恩娜稱會打招呼 (2012-02-03) (圖)
黃智雯開心演技受前輩賞識 (2012-02-03) (圖)
入狗籠拍MV 關楚耀被蝨狂咬 (2012-02-03) (圖)
陀B受訪成焦點 千嬅被樂仔 彭浩翔「圍攻」 (2012-02-03) (圖)
慘受抑鬱症煎熬 林建明曾萌尋死念頭 (2012-02-03) (圖)
張國立愧疚求寬待 承諾監督張默 (2012-02-02) (圖)
無悔退隱一年 林嘉欣 誕女豐富人生 (2012-02-02) (圖)
北京火辣拍戲 趙碩之奉獻熒幕初吻 (2012-02-02) (圖)
薛凱琪拒談父親患病 (2012-02-02) (圖)
謝安琪不適合做舞台劇 黃凱芹自認走漏眼 (2012-02-02) (圖)
陳靜感情事順其自然 (2012-02-02) (圖)
宮雪花粵音不正惹笑話 劉德華拍戲搞熱老人院 (2012-02-02)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世界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