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2年2月11日 星期六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留港兩個月當放「大假」 霆鋒藉下廚多與愛兒互動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2-02-11]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霆鋒表示從未向母親求教廚藝,均為自己鑽研。

香港文匯報訊 (記者 李慶全) 楊其龍於中環投資開設逾8000呎「ten feet tall」水療足浴店,新店前晚舉行開幕禮,邀得謝霆鋒出席,他表示經常拍戲會很疲累甚至受傷,也正可以給他去按摩消除疲勞。「大忙人」霆鋒透露近日正放兩個月的大假,於這段期間,他會多留在家,並下廚宴客。霆鋒不諱言下廚算是親子活動之一,趁此機會多陪兩子。

霆鋒最近都有亮相公開活動,他指其實近日正在放假,大部分時間都是留在家,並親自下廚招呼朋友。霆鋒坦言入行8年來未曾真正休息過,這次能留港兩個月,是他難得的「悠長假期」。不過他並非放足兩個月假,只是接了的電影也在香港取景,自然有更多的空檔能夠騰出。

廚藝靠自己鑽研

談到霆鋒已是老闆身份開製作公司,問他有否想過再搞其他生意?他即謙稱自己雖然開了間製作公司,但一切仍在學習階段。最近他愛入廚,可以考慮開食肆?他笑指仍是在學習中,並非是那一回事。但身邊好友試食過也讚賞其廚藝,會否是向拉姑「取經」?他笑指從沒求教媽咪,都是自己鑽研。

又有否獲得兩個兒子的讚賞?霆鋒笑指兒子尚未懂講「爸爸好似不夠鹽」的評語。不過下廚算是能跟兒子互動,像他在煎pancake時,會叫他將車厘子「飛」過來。

親送兒子返學

霆鋒向來愛錫兩個兒子,最近休息多了時間也會陪他倆玩。前晚出門前,他才送兒子返學,只是未到門口遠遠見有記者在守候他便先行離去。又談到大仔Lucas入院,他透露不過是小感冒,且已經痊癒出院,他帶笑說:「阿仔未病好,也不敢帶他回學校,你估我不怕給李克勤鬧我咩!」

相關新聞
群星拱照 Wyman打扮不欺場 Kelly缺席 Eason 彭羚獻唱 (圖)
與王力宏是朋友沒拍拖 舒淇不求轟烈愛情 (圖)
投訴被寫到似色狼 何韻詩盼與祖兒「分手」 (圖)
黎耀祥太太想生女 (圖)
陳偉霆向Sa媽偷師投資心得 (圖)
股票曾蝕六位數離場 麥長青自嘲沒橫財命 (圖)
留港兩個月當放「大假」 霆鋒藉下廚多與愛兒互動 (圖)
林莉今年行桃花運 熊黛林非六月出嫁 絕不秘婚 (圖)
家燕愛惜長輩 當做寶貝 (圖)
怕太高片酬成反效果 鄭嘉穎不敢再叫高價 (圖)
《大熊貓51的故事》今天日本上映
范瑋琪 陳建州 探病童感觸深 (圖)
戀事沒大風浪感幸運 吳佩慈追求平凡愛情 (圖)
第62屆柏林影展開幕 星光黯淡 評審團支撐大局 (圖)
影展競賽單元非商業化 預留舞台給內地電影 (圖)
長谷川博己領新星獎 菜菜子獻花祝賀
直播「東京事變」告別騷 現搶飛潮10分鐘內售罄 (圖)
留名星光大道 保羅麥卡尼深情吻愛妻 (圖)
將演繹戴妃娜奧美屈絲感榮幸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