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2年2月28日 星期二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英皇春茗筵開70席 祖兒掏幾萬抽獎 鄭嘉穎加盟 林艂_認阻撓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2-02-28]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左起:吳雨、鄭嘉穎及樂易玲握手,預祝合作愉快。攝影:吳文釗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李思穎、李慶全)英皇娛樂及英皇電影昨晚舉行春茗,晚宴約共筵開七十席,旗下藝人及歌手謝霆鋒、林腄BTwins、容祖兒等均有出席,成龍及王維基昨晚亦有到場,鄭嘉穎與羅力威並於眾星拱照下進行簽約儀式,加盟英皇做歌星。有傳林葧羲撓嘉穎加盟英皇,林艂_認,並稱與嘉穎風格各有不同。 攝影:吳文釗

林葶Q日亮相公司春茗,但他透露原來他只是在拍劇途中放飯過來,故只會逗留很短時間。提到鄭嘉穎加盟英皇,林萿磳靮e日已知他會簽約,只是未能見證,不過他笑說:「在戴思聰老師時,我們是同一門下,他是師兄,現更加名正言順是師兄弟。」有指他曾阻撓嘉穎入英皇,會否擔心日後不和?林艀^應說:「我不知有這傳聞,其實不會啦,我們之前已經好熟,又是同門,會傳短訊恭喜他。」

 問會否怕一山不能藏二虎?林蒍獄﹛G「英皇人才濟濟,開心與他合作,大家好熟,同公司就更好。」他又否認自己是最後一個知嘉穎加盟才作出阻撓,畢竟英皇資源多不怕分薄,且大家風格各有不同。不擔心會爭獎?林葑a笑說:「沒去想呀,這都是一年後才算啦!」

霆鋒曾訪曭蛪s居

謝霆鋒對於新人加入公司事似是「一舊雲」般毫不知情,記者取笑是因他不唱歌,公司才多簽新人,霆鋒即時予以否認說:「不是啦,是老闆的決定,我向來不理。」他表示其實也有考慮出唱片和開演唱會,只是手上尚有電影合約未完。至於演唱會,他初步構想是在能容納二萬人的戶外場地舉行,畢竟企位規限較寬鬆。

記者問霆鋒近日是否在忙玩「煮飯仔」?他笑指真的很久沒這般悠閒過,兩個仔仔也能夠經常見到他,算算六、七年也沒試過整個月在港,明日他又拉隊包起製作公司同事去馬來西亞度假,兩個仔仔將交由前妻曭蛪蚥U。因去陽光海灘地方,怕曬傷仔仔的皮膚,喊著回來怕大家都不開心。提到曭萓重e租住他對面的奕居,現其豪宅世紀大廈裝修好,亦已經搬進,霆鋒點頭承認,曾上過曭菄熒s居參觀。

志雲暫無意過檔「城電」

陳志雲昨晚也有現身,令人聯想到他也加盟簽約英皇,陳志雲即哈哈笑反問記者自己可以簽甚麼?記者笑指他可以簽歌手約,他笑說:「不是啦,我簽得就個個都得!其實我跟楊生(楊受成)認識多年,他真的好勤力!」

對於有報道指他離開無線後,兩年內不能簽其他電視台及媒體,陳志雲否認說:「不是,我跟無線的合約根本沒有規限,今日完約明天就可以去第二度做,無線也沒限制我不能去任何地方,只是我自己辭職時候跟無線商討過,於一至兩年內沒計劃參與香港電視台媒體管理工作,這方向是我提出。」再問他是否會過檔「城電」?陳志雲答謂:「現沒去想,真是沒太大打算參與香港電視台媒體管理,再做無線也是首選。」

祖兒對於兩師弟加入,她笑指人多更熱鬧,論相識當然是林葽P情較耐。不過她跟嘉穎於03年都合作過也是朋友,新來的自然要多支持和鼓勵。會否怕林葳P嘉穎一山不能藏二虎?祖兒笑說:「他倆自己慢慢爭,我置身事外,但這也好,有競爭才進步嘛,而且現實是殘酷的。他倆都是有特色的演員和歌手,只會是觀眾得益,就讓他倆各施各法。」昨晚祖兒拿了數萬元來大抽獎,記者取笑她是億萬富婆才拿這小數目?祖兒即拿擋箭牌說:「楊生豈不是要拿幾億出來?我做細不能搶風頭,留給大人好似霆鋒咁。」

又提到五大唱片跟無線的版稅問題剛解決,最近無線要求歌手簽約頓又陷入僵局?祖兒笑說:「又僵?咁多劇情謘A我無留意到!」

相關新聞
第84屆奧斯卡電影頒獎禮:「鐵娘子」梅姨夠堅 奧斯卡再封后 (圖)
82歲基斯杜化龐馬贏男配角獎 最佳女配角歐雅激動落淚 (圖)
第84屆奧斯卡金像獎得獎名單
英皇春茗筵開70席 祖兒掏幾萬抽獎 鄭嘉穎加盟 林艂_認阻撓 (圖)
《金枝貳》同性戀劇情被刪 鄧萃雯 蔡少芬搭上陳豪 (圖)
謝安琪比喻環球如父母 (圖)
周麗淇 被爆對呂慧儀老公「搭糖」 (圖)
傳「富黛戀」分手智霖不敢求證郭富城 (圖)
薛凱琪拍戲願作性感演出 (圖)
喜得七磅龍女高皓正仍想再追 (圖)
下月出嫁 諸葛紫岐開心派喜餅 (圖)
第84屆奧斯卡電影頒獎禮:安祖蓮娜反其道應戰炫黑 (圖)
Billy Crystal大玩串燒電影 (圖)
千挑萬選合演《紅樓夢》陳寶珠從蔣文端身上學反應靈敏 (圖)
《孔子周遊列國》演員與劇本具水平 (圖)
戲曲視窗:新光回生奇緣
越劇明星版《梁祝》3年巡演300場
香港電台第五台戲曲天地節目表 (圖)
舞台快訊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