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2年2月29日 星期三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財經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特稿:梁太不排除轉行做官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2-02-29]     我要評論

 只任職3年的琤秅@姐梁高美懿突然宣布退休,其去向令人關注。外間有傳梁高美懿將會為新特區班子的其中一員,梁高美懿亦不諱言指對從政持開放態度,不排除任何可能性。

出任官職持開放態度

 昨日的琤芛~績後記者會上,梁高美懿多次被記者追問去留的問題,當被問及未來會否從政,如加入政府出任「女財爺」,她先微笑頓了一頓,其後坦言對官職以至任何職位都持開放態度。對於有沒有行政長官候選人邀請其加入管治班子,她又不置可否,只謂「咁難答鵅H」沒否定任何可能。

 但梁高美懿亦坦言5月離任後首先要放假,「Hea下先」,如已約了朋友旅遊,亦希望學習不同的新事物,認為自己年屆60歲,「是時候做自己想做的事」。

 梁高美懿在擢蚺朏琤芵g歷34個寒暑,她謂兩者管理人員及方針均有不同,有競爭亦有合作,難以取捨較為偏好哪一間。而即使在琤穸u有3年時間,但她謂「一個人不能在同一崗位太久」,認為琤秅悒~有天,其團隊亦十分團結,可進入新境界,現可將其良好平台發揚光大。

盼下一繼任人琤穸X身

 3年前梁高美懿由擢蛌躑娶琤矷A她坦言希望其繼任人會是由琤穸X身的人,又指「每個琤穻P事都想做行政總裁」,但始終事與願違,擢蛈A次空降現任擢蚺什磥峟輕靻U問李慧敏接掌琤矷A梁高美懿對此亦不諱言「可能只有3年未養得熟」,強調寄望再下一繼任人會是琤穸X身。梁高美懿指與李慧敏相熟,是中學同學,相信她能勝任。 ■香港文匯報記者 馬子豪

相關新聞
港百萬富翁減3萬 七成看淡樓市 (圖)
本港百萬富翁密度分布 (圖)
富人密度:灣仔居首 葵青包尾
人幣成富翁投資新寵 (圖)
月花萬四 投資子女不手軟
新地中期核心盈利創新高 實賺117.7億 (圖)
新地中期業績概況 (圖)
對內地樓市有信心
有備而來:郭炳江備講稿回應特首選戰
「托高」結算 港股急升350點 (圖)
港交所純利最樂觀看升7%
電盈媒體業務驚喜 EBITDA大增172%
信置基礎純利增2%勝預期
券商料渣打去年多賺11%
擴內地網點 琤芚L集資壓力 (圖)
特稿:梁太不排除轉行做官
彌惆太區人手年內再增5%
新創建交通業務未擬加價 (圖)
豬肉股普甜入場費3090
新百貨中期純利增12.1%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財經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