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2年3月7日 星期三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凱富石油集團有限公司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凱富集團投資開發馬達加斯加3112油田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2-03-07]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積極配套項目為油田上市創造條件

 凱富石油集團有限公司(簡稱「凱富石油集團」)主要業務是對其所擁有的油田進行石油、天然氣的勘探、開採、經營和石油、天然氣、化工產品的國際貿易業務。

 凱富石油集團其全資附屬公司「馬達加斯加南方石油有限公司」(簡稱「馬國南方石油」)擁有馬達加斯加共和國 3112 石油區塊(簡稱「馬國 3112 油田」)的100%股份權益。馬國3112油田佔地面積為9,290平方公里,擁有石油為期30年、天然氣為期35年的勘探、開採、經營權和合同約定的油氣分成權益。

相關新聞
凱富集團投資開發馬達加斯加3112油田 (2012-03-07) (圖)
積極部署配套項目,為油田上巿創造條件: (2012-03-07) (圖)
馬達加斯加3112油田 開採測試作業圓滿成功 (2012-03-07)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凱富石油集團有限公司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