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2年3月21日 星期三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霆鋒認夠癲 警告拐子佬別亂來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2-03-21]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霆鋒無懼拐子佬的威脅,稱傳媒的跟蹤,實已幫他監察。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李慶全)最近流傳有拐子佬在港拐帶稚童回內地販賣,事件引起全城關注,謝霆鋒育有兩位兒子Lucas及Quintus,對此他表示也有留意新聞,但向來性格硬朗的霆鋒無懼拐子佬的威脅,稱傳媒的跟蹤,實已幫他監察。又揚言搞他兩個兒子一定是傻的,他更自認是夠癲,有事定會追究到底。

電影《消失的子彈》昨日於影視博覽上舉行全球預告首發記者會,演員霆鋒、劉青雲、廖啟智、導演羅志良及監製爾冬陞均有出席,小寶透露戲中霆鋒與楊冪大演床上戲,然而尚未知能否獲得通檢有待修剪。霆鋒則表示其實這場床戲點到即止,都是接吻和擁抱,並非想像般火辣和激烈,他否認要顧及形象不肯過於大膽。

有事定咬你十世

之前霆鋒放假跟兩個兒子經常下廚親子樂,但提到最近香港出現拐子佬,他又會否擔心兒子們的人身安全呢?霆鋒指同類事件不是今日才發生,身為父母平常都應該提高警覺,而大部分藝人都討厭被傳媒跟蹤,免得子女的容貌曝光,霆鋒對此卻唱反調說:「我其實要多謝傳媒,多600萬對眼睇住我兩個仔有無事喎,做咩要鬧記者?我想有人捉走我個仔,即刻有200格相放上微博,掂我個仔,係咪傻謘H我謝霆鋒癲謘A有咩事,實追你九世,祖宗18代都搵出來咬你十世,那又何必呢?」霆鋒又著傳媒:「千祈不好放過我兩個仔,繼續有咁貼跟咁貼啦!大小二便、返學、放學、換衫都可以來影,霆鋒係傻鵅A咁搏工作都係為兩個仔!」

青雲操弗演消防員

劉青雲首度跟霆鋒合作,也大讚他是個好強的演員,尤其有動作鏡頭演出就分外興奮,更加用心去演,提到青雲相比下會較為錫身?他帶笑說:「我只係穩陣一點!」

另青雲即將跟古天樂合作演出彭氏兄弟執導的消防員題材電影,記者笑他倆應該都是「泰國版」消防員,青雲笑說:「係呀,不過都要練體能和肌肉,但又不需太刻意練出六螂’椌滿I」

 香港專業電影攝影學會日前舉行周年晚宴,會上頒發「2011年度傑出攝影獎」,劉青雲與劉亦菲獲該年度攝影師眼中最具魅力男女演員,二人均有到場領獎。劉亦菲自信得獎不靠化妝品,全是自信發揮魅力,反而她自覺不懂將氣質自內而外表現出來。之前她拍的兩部戲,分別是陳嘉上導演的《四大名捕》,及與周潤發合演的《銅雀台》均未上畫,她大讚發哥既成熟又具魅力,完全看不出變化。

相關新聞
諸葛紫岐坐花轎出嫁 當薛王妃 (圖)
來港宣傳身形發福 張惠妹自爆蜜運中 (圖)
黎耀祥橫店拍劇三周 黎太陪全程防「野花」 (圖)
梁小冰受訪 面露難色 (圖)
傳與鄭嘉穎拍劇撻著 劉心悠認保持聯絡 (圖)
金剛盼與周秀娜對戲 謝天華反鎖房門防誘惑 (圖)
林莉與奇洛李維斯 談「相由心生」 (圖)
霆鋒認夠癲 警告拐子佬別亂來 (圖)
五料影后受歡迎 葉德嫻被爭邀拍戲 (圖)
被于仁泰稱「型男老餅」 秋官裝不滿 (圖)
鄭伊健恭喜梁詠琪有身孕 (圖)
劉德華每年預投資逾二千萬拍戲 (圖)
房祖名用護罩保護「小名」 (圖)
首次合作演夫妻 胡定欣讚麥包顧家 (圖)
公平待女友 小Justin認拍拖
開騷唱MJ歌兼玩自摸 Charice行貓步險跌 (圖)
前田敦子下周首訪港 Fans送蛋糕賀渡邊麻友生日
Brooke Mueller藏毒判緩刑1年 (圖)
主持韓越建交音樂會 Rain風頭蓋金智勳 (圖)
2AM趙權爆曾患抑鬱症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