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2年4月1日 星期日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台灣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陸客個人遊增點 可5月上路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2-04-01]     我要評論

 香港文匯報訊 據中央社報道,陸客赴台個人遊試點城市由現行3個城市,將分兩階段增為13個城市,第1階段新增試點城市,最快今天(1日)就可能宣布。島內旅行業者預估還要1個月時間準備,5月應可以正式上路。

 目前僅開放大陸北京、上海及廈門地區試點陸客來台個人遊,兩岸旅行社業者一直有擴大試點聲音,兩岸小兩會(海峽兩岸觀光旅遊協會與大陸海峽兩岸旅遊交流協會)自去年年底開始磋商,知情人士說,已確認將新增天津、南京、廣州、重慶、杭州、西安、濟南、成都、福州、深圳。

 台「陸委會」日前曾公開表示,兩岸新增陸客個人遊試點城市「說不定可能用分階段的方式,哪個城市先準備好,就先進行」;知情人士表示,新增試點城市將分「兩階段」開放,且雙方已在進入最後確認。

相關新聞
吳敦義抵博鰲 「李吳會」今登場 (圖)
處理「釘子戶」 郝龍斌取消博鰲行 (圖)
小英臨時缺席 「蘇蔡會」生變 (圖)
台媒料「陳江八會」 6月下旬舉行
陸客個人遊增點 可5月上路
孫亞夫任廈大台研中心主任
程潛女兒:國家統一是父親遺願 (圖)
扁朝高官助女賄選 將囚9個月
床上指導女學生 名校教授囚兩年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台灣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