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2年4月8日 星期日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國際星情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首部日劇翻拍成美劇 加瀨亮盼阿諾演主角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2-04-08]     我要評論

 由日本影星戶田惠梨香及加瀨亮主演的日劇《SPEC》口碑甚好,繼日前播映全一集的電視特別版《SPEC 翔》後,電影版於昨日舉行首映,二人均盛裝出席,其間劇組突然宣佈該劇將翻拍成美劇,是史上首部日劇獲青睞,加瀨亮更期望由阿諾舒華辛力加(Arnold Schwarzenegger)出演男主角。

 昨日該片在東京六本木舉行首映,戶田惠梨香、加瀨亮、福田沙紀、神木隆之介及導演堤幸彥均現身捧場。戶田十分硬sell,一出場就指《SPEC 翔》剛於愚人節播出,觀眾接著看《劇場版 SPEC~天~》,情緒將被強而有力的起承轉合推到更高峰。

為保美貌不用超能力

 電影版是日劇版的續集,講述戶田飾演智商高達201卻不懂人情世故的天才女警當麻紗綾,與擁有不凡身手的瀨文焚流(加瀨亮 飾)如何與擁有超能力的犯人對峙。首映中問及各人如可停止時間,會怎樣做時,加瀨苦笑說:「腦中即時浮現做壞事的場面,但主要是別人生氣時使用吧!」神木想法浪漫,希望當櫻花開始落花時,把時間停止,以便欣賞美景。戶田則覺得用了超能力後,會加速變老,為了維持美貌,她寧願不用超能力。

導演笑加瀨妄想

 首映會尾聲時,劇組突然宣佈該劇將成為史上首部日劇被翻拍成美劇。戶田期待地說:「作品能夠得到世界認同,衝出日本真的很開心,很期待荷里活影星會如何演繹我們的角色,不過,為什麼不能由我們自己出演?」間接流露出她想衝出日本的野心。加瀨直言:「不知道誰會扮演我們,但只是想著已覺得很有趣。我飾演的瀨文如果能讓阿諾舒華辛力加這樣渾身充滿肌肉的演員出演,我一定會很開心。」可惜馬上遭堤幸導演吐糟:「完全沒有可能,不要妄想。」惹得全場捧腹大笑。

 負責翻拍計劃的岡政偉曾出演過人氣美劇《HEROS》,他指因《SPEC》與《HEROS》一樣,都有與超能力者對決的劇情,因此有機會在全球大受歡迎,但比起翻拍成電影,他認為更應挑戰風險性更高的電視劇,現在他正和大型的製作公司進行商討,預計可於5月落實參演演員及工作人員。 ■文:Mana

相關新聞
首部日劇翻拍成美劇 加瀨亮盼阿諾演主角 (2012-04-08)
免費騷吸近千歌迷 Nicki Minaj被批品味差 (2012-04-08) (圖)
伊娃朗歌莉亞新劇 助人為出發點 (2012-04-08) (圖)
Beyonce夫婦 換金戒賀結婚4周年 (2012-04-08)
椎名林檎回歸 為中居新劇寫主題曲 (2012-04-08)
開腔回應解僱社長事件 小林幸子力挺丈夫 (2012-04-08)
Vanessa Williams爆童年曾被同性侵犯 (2012-04-08) (圖)
娛•聞•雜•碎 (2012-04-08) (圖)
擲蛋糕賀新碟報捷 麥當娜盼再咀Britney (2012-04-07) (圖)
第一代蝙蝠俠Adam West 名留荷里活星光大道 (2012-04-07) (圖)
Shane@Westlife 負債五千萬 (2012-04-07) (圖)
妮歌潔曼有望演已故摩洛哥王妃 (2012-04-07) (圖)
視畢彼特為理想對象 高素榮爆曾患產後抑鬱 (2012-04-07)
Beyonce網晒私人照 (2012-04-07)
娛•聞•雜•碎 (2012-04-07) (圖)
布斯韋利士扯火 找艾斯頓晦氣 (2012-04-06) (圖)
最終驗屍報告公布 證雲妮房內有「白色物質」 (2012-04-06) (圖)
心律不正 阿倫狄龍入院做手術 (2012-04-06) (圖)
與吳建豪拍MV 2PM俊昊大呼好玩 (2012-04-06) (圖)
賴恩高斯寧 街頭勇救女記者 (2012-04-06)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國際星情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