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2年4月12日 星期四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頭條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官恩娜避談簽約BMA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2-04-12]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李思穎)官恩娜(Ella)(見圖)被傳跟謝安琪搶飯碗,成功踢走準備跳槽BMA登上「一姐」席位的謝安琪,以五百萬三年合約做BMA一姐,Ella對去向欲言又止,希望拍畢手頭劇集《雷霆掃毒》後才詳談合約問題,預計五月便可揭盅。Ella和音樂人趙增熹昨日出席Giordano活動,阿熹更獻出處男行騷,但見他表現生硬怕醜,二人又為對方配搭衣服,Ella對於加盟一事,沒有正面回應:「現時同之前經理人合約已告完結,暫時專心為劇集埋尾,拍完再想。」是否跟BMA接觸過?Ella謂:「很多事未有定案,不想講太多,最開心是比我想像中有更多朋友支持,其他則不便多講,預計五月完成劇集演出後,便會落實去向,(BMA是否首選?)唔好問我。很多事洽談中,(傾緊幾多間唱片公司?)總之傾緊,一切未定,好開心可以繼續在這行發展,遇到機會需好好把握,否則便影響將來,所以這是關鍵性時刻,自己出道8年都與同一個經理人和唱片公司合作,現在面前所有事都很新。換言之Ella要擔上傾約重任,她笑說:「係呀,我大個女,自己傾洁A所以要想清想楚。」

 又,趙增熹行騷時面紅紅,他解釋說:「熱隉I」原來他臨出場前始知要行騷,坦言在台上彈琴較多,行騷還是首次,又要面對身高的模特兒,所以不大習慣,自評不合格。

相關新聞
薛凱琪紅館騷預告嘉賓有大驚喜 (2012-04-12) (圖)
爆老公貪靚執正個樣見人 諸葛紫岐夫妻以「靚」行先 (2012-04-12) (圖)
吳彥祖做「白老鼠」試新菜 (2012-04-12) (圖)
陳細潔不為結婚搵拖拍 (2012-04-12) (圖)
太極為開騷練過百首歌 (2012-04-12) (圖)
官恩娜避談簽約BMA (2012-04-12) (圖)
干涉丈夫衣著顏色 諸葛紫岐否認屬野蠻老婆 (2012-04-11) (圖)
加盟新公司主持節目 王喜盼回流香港拍劇 (2012-04-11) (圖)
支持猷君讀書拍拖 四太稱可互相勉勵 (2012-04-11) (圖)
陳柏宇奪「優秀演員」獎 自認叻仔 (2012-04-11) (圖)
溫碧霞拍港劇首選無 (2012-04-11) (圖)
鄭欣宜認與外籍男友已分手 (2012-04-11) (圖)
張惠妹自爆不介意姊弟戀 (2012-04-11) (圖)
《讓子彈飛》連中三元 章子怡導演協會典禮封后 (2012-04-10) (圖)
黃貫中耳疾情況轉差 (2012-04-10) (圖)
替甩拖好友拉紅線 徐淑敏爆沈卓盈「奄尖」 (2012-04-10) (圖)
陳敏之恨結婚生仔 (2012-04-10) (圖)
糖妹拒與男友未婚先同居 (2012-04-10) (圖)
高海寧修身備戰泳衣騷 (2012-04-10) (圖)
答謝母親不離不棄 蔡楓華淚灑紅館 (2012-04-09)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頭條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