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2年4月13日 星期五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半年袋三千萬? 鄭嘉穎希望成事實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2-04-13]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近日忙在內地拍劇的鄭嘉穎,專誠回港出席活動。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梁靜儀)鄭嘉穎、黃浩然、黃德斌、蕭正楠、胡定欣及唐詩詠等,昨日出席無邢s劇《拳王》的宣傳活動。有傳嘉穎在半年內,拍攝三套劇集的片酬高達三千萬,嘉穎對此否認其事,並笑言不介意此為事實,希望其努力能有回報。

 昨日活動上舉行《王者齊開操》活動,安排劇中演員接受教練指導,做出不同泰拳動作,眾演員並聯同過百位泰拳學員進行百人泰拳操,其中胡定欣巾幗不讓鬚眉,打起來有板有眼。

 近日正在內地拍攝《滾滾紅塵》的嘉穎,昨日專誠由上海回港出席宣傳活動,稍後要再到廈門拍攝另一齣內地劇《萬水千山風雨情》,他希望盡量配合到宣傳。對於有報道指他在半年內,拍攝三套劇集已賺得三千萬酬勞,嘉穎否認有此事,並帶笑說:「咁即係一套一千萬,邊有咁犀利呀,無鑨翵ヾA我都希望係,亦唔介意係事實,快纗L數畀我呀!總之希望努力有回報。」

 對於電影《春嬌與志明》中重提他與王馨平(Linda)當年的一段情,嘉穎表示導演彭浩翔及楊千嬅已答應請食飯,但不算是道歉,而Linda都表示會請,所以笑言下次回來便有幾餐飯食,他又大方地說:「呢瓥ㄚY好小事,每個人也有過去,呢曮Y我的回憶,死個日都會跟住我,我都好開心有呢段咁鵀^憶。」

大方回應與王馨平舊情

 有指當年因Linda父親王羽嫌他無出色而捧打鴛鴦?嘉穎說:「王羽大哥講鴾w經回應過,每個父母緊張兒女幸福都好正常,或者第日我有女,我都會好緊張,有無出色呢樣大家標準唔一樣,響我屋企人心目中係一個有出色鴷J就OK!」

胡定欣獲吳浩康介紹教練

 胡定欣就被問到前男友吳浩康(Deep)被拍到當街摸女伴胸部及掀裙底,她表示不知道,問到以前阿Deep是否也這樣對她?定欣避談說:「唔知,唔答,無親眼見過唔答,(作為男友也不應這樣做?)唔答。」談到阿Deep承認與該女伴發展中?定欣冷淡說:「咁咪好。」她透露今次學泰拳也是阿Deep介紹教練給她。

相關新聞
半年袋三千萬? 鄭嘉穎希望成事實 (圖)
吳浩康為掀女伴裙底事解畫 (圖)
不介意無邦S金少 劉心悠冀與視帝拍劇 (圖)
《紮職》暫停拍 陳偉霆感無奈 (圖)
古天樂為父親想當馬主 (圖)
譚詠麟嚴父上身 著愛兒專注學業 (圖)
與男模親熱 黃耀明稱緊張 (圖)
劉青雲屬太太心中最佳男角 (圖)
張惠妹發誓不再讓戀情曝光 (圖)
莫文蔚贈奇洛演唱會DVD (圖)
鄭秀文親寫信鼓勵助養兒童 (圖)
舊愛泰國遇地震 林葳P潘霜霜久未聯絡 (圖)
EYT台柱杜平返港 摯友設飯局盡興 (圖)
大型民族影劇《茶頌》昨雲南開機 (圖)
王菀之林海峰為環保出力 (圖)
關心妍暑假出新碟 (圖)
史嘉莉視演打女為精神挑戰 (圖)
年賺1.7億 身家暴漲 Adele 2.4億成最富有年輕音樂家 (圖)
《懸紅》入圍烏甸尼斯電影節 (圖)
基斯羅夫讚炭火焙茶口感佳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