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2年4月13日 星期五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國際星情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基斯羅夫讚炭火焙茶口感佳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2-04-13]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色慾都市》男星基斯羅夫(Chris Noth)(左圖)繼為法國品牌珠寶旗艦店在台開幕剪綵後,昨日又到台北大稻埕,品嚐台灣茶。基斯本身也經營茶事業,因而主動要求體驗台灣茶,到台灣茶出口集散地的大稻埕參訪,還特意到至今仍保有傳統炭火烘焙製茶及品茶設施參觀,又細味了以炭火焙製的烏龍茶。基斯表示美國的製茶都以電力焙製,有幸看到炭火焙製的台灣茶,感覺獨特,而且口感也非常好。

除品茶外,此行他亦嚐了小籠包、車輪餅、鹹酥雞、鳳梨酥以及港式點心等美食,均令他大力讚好。基斯還說這次訪台僅能在台北市區內走動,希望下次可以有時間到台灣其他地方走走。 ■文︰Wyman/圖:中央社

相關新聞
史嘉莉視演打女為精神挑戰 (2012-04-13) (圖)
年賺1.7億 身家暴漲 Adele 2.4億成最富有年輕音樂家 (2012-04-13) (圖)
《懸紅》入圍烏甸尼斯電影節 (2012-04-13) (圖)
基斯羅夫讚炭火焙茶口感佳 (2012-04-13) (圖)
明星感尷尬憂慮 Fans追捧應適可而止 (2012-04-13) (圖)
2PM西裝亮相日本發布會 (2012-04-13) (圖)
雜誌公開婚紗照 全智賢展現貴氣 (2012-04-13)
入紙與「籮霸」離婚 馬克爭取雙胞胎監護權 (2012-04-13) (圖)
24歲Rihanna轉口味情迷成熟男 (2012-04-12) (圖)
《色慾》男星抵台被包圍 基斯羅夫笑言似林書豪火紅 (2012-04-12) (圖)
Keith Urban喜得殊榮 加入納什維爾老大劇院 (2012-04-12) (圖)
JunJin經理人公司要員被捕 神話巡演或受影響 (2012-04-12)
美瑾霍絲 為擺脫性感而高興 (2012-04-12) (圖)
上載投票照片 李孝利繽紛衣著搶鏡 (2012-04-12)
娛•聞•雜•碎 (2012-04-12) (圖)
BIGBANG盼 會舞林高手蔡依林 (2012-04-11) (圖)
滾石結他手開畫展 爆樂隊擬為倫敦奧運表演 (2012-04-11) (圖)
The Stone Roses 7月首訪港開唱 (2012-04-11) (圖)
被加國女演員騷擾 艾力寶雲報警求助 (2012-04-11) (圖)
新廣告扮肥妹 Nicole@KARA以手掩面 (2012-04-11)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國際星情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