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2年4月23日 星期一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台灣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美將售台四艘佩里級巡防艦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2-04-23]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美國現役佩里級巡防艦。資料圖片

 香港文匯報訊 據台灣傳媒報道,台軍即將新添主力戰艦。美方計劃出售4艘現役佩里級巡防艦給台灣,以取代船齡將近40年的台軍現役諾克斯(濟陽)級巡防艦。

 1980年代,美國海軍共建造、服役51艘佩里級,各盟友另外生產廿艘。根據台海軍規劃,四艘佩里級將以一對二方式,汰除現有的八艘諾克斯級。由於諾克斯級使用較老的蒸汽渦輪主機,不但人力需求大,而且因船齡高,機械可靠度低。預計諾克斯全面換為佩里,可以節省1300以上個員額,對邁入募兵制、缺人孔急的台軍格外重要。

相關新聞
臺選後第一仗 藍綠惡鬥地方補選 (圖)
台媒:李登輝與台聯漸行漸遠 (圖)
藍:倘綠真心對話 應促領袖會談
江丙坤盼兩岸就環保簽協議
五台商協會辦事處 落戶廈門海滄
郭董請遊寶島 陸員工爽翻天 (圖)
的哥3年67「車禍」 詐財30萬
美將售台四艘佩里級巡防艦 (圖)
星雲一筆字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台灣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