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2年4月28日 星期六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體育世界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林瘋球衣銷情僅次羅斯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2-04-28]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林書豪球衣極為搶手。資料圖片

 橫空出世的林書豪在NBA僅颳起50天「林瘋」,便因傷賽季報廢,但為聯盟帶來的衝擊卻影響深遠。在周四公布的年度球衣銷售榜上,近3年常佔據排行榜首位的高比拜仁和勒邦占士均讓位於林書豪,僅有上屆常規賽最有價值球員羅斯能蓋過「林瘋」的光芒。

 羅斯去年在球衣銷售榜排名第5位,今年連升4級至榜首,同時公牛靠羅斯的影響力,在球隊相關商品銷售榜上超越長期佔據榜首的湖人,相隔11年再次重返榜首。

林書豪全靠2月和3月連續不斷令人驚嘆的表現,迅速成為NBA和世界各地媒體追捧的對象,球衣生產商雖盡力趕製林書豪的球衣,但還是一度出現斷貨。在林書豪效應下,紐約人在球隊商品銷售榜上提升兩位至第2位。

拜仁避戰 杜蘭特三膺得分王

 另外,由於唯一有可能與杜蘭特爭奪「得分王」稱號的湖人球星高比拜仁,決定放棄最後一場常規賽,結果將雷霆球星杜蘭特保送上本季常規賽得分王寶座,連續3季成為得分王。今季平均每場貢獻27.8分的拜仁,只要在煞科戰對帝王時拿到38分,便可超越平均取得28分的杜蘭特,成為得分王。拜仁說:「『得分王』稱號並不重要,我知道我有實力拿到它。此時最重要的是要向全隊發出這樣一個信息——奪冠高於一切。這意味著我該休息,該為周日開戰的季後賽做好準備。」■新華社

相關新聞
對賽佔優壓馬刺膺常規賽一哥 公牛 76人季後賽打頭陣 (2012-04-28) (圖)
林瘋球衣銷情僅次羅斯 (2012-04-28) (圖)
NBA季後賽東西岸對賽形勢 (2012-04-28)
NBA常規賽周四賽果 (2012-04-28)
飛馬足總盃誓擒港菁振軍心 (2012-04-28) (圖)
劉闖出局 曹宇鵬成中國獨苗 (2012-04-28) (圖)
娜姐晉斯圖加特賽8強 (2012-04-28) (圖)
體壇短訊港劍擊隊亞錦賽摘3銅 (2012-04-28)
體壇短訊:18奧運冠軍告三星侵權 (2012-04-28)
支援.訓練.集訓.比賽 (2012-04-28)
小丁怒斥英球迷垃圾 (2012-04-27) (圖)
一哥爆冷出局 卓林普伺機登基 (2012-04-27)
山貓逼近史上最低勝率紀錄 (2012-04-27) (圖)
NBA速報:林書豪手術後首訓 (2012-04-27) (圖)
NBA速報:世平:肘擊非蓄意 (2012-04-27) (圖)
NBA常規賽周三賽果 (2012-04-27)
拿度巴塞羅那賽30連勝 (2012-04-27) (圖)
體壇短訊:港劍擊隊亞錦賽再摘銅 (2012-04-27)
體壇短訊:「升班馬」旭暉首戰福建 (2012-04-27)
體壇短訊:歐陽若曦「減磅」征斯站 (2012-04-27)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體育世界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