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2年5月12日 星期六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黎耀祥望當無谷炸羉眻N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2-05-12]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祥仔透露他與Ken哥主演的另一齣新劇《造王者》今年內將推出。

香港文匯報訊  黎耀祥與鄭則士(Ken哥)主演的《盛世仁傑》雖已播映完畢一段時間,但因該劇收好,無言D席梁乃鵬博士,前晚於電視城設宴款待該劇一眾台前幕後,祥仔、陳錦鴻、葉翠翠、李香琴等演員外,高層樂易玲及曾勵珍等亦有出席。

劇中飾演奸角的祥仔,對於《盛》劇收視有好成績,坦言是意料之外,認為做奸角並不容易,要看時機。由於《盛》劇收視好,帶挈他與Ken哥主演的另一齣新劇《造王者》不用做倉底貨,等4年才推出,祥仔表示今年7、8月便推出。近年祥仔主演的劇集均有理想收視外,梁博士都設宴慰勞,是否印證其收視福將地位?祥仔笑道:「希望喇,自己都想建立成為一個大家會追看的演員,呢個都係自己的目標,由《巾幗梟雄》、《義海豪情》、《法證先鋒3》到現在《盛世人傑》都有(設宴),希望褽繷ㄦ|。」明日便是母親節,祥仔就表示屆時要通宵開工。而曬黑了不少的祥仔,表示是為了配合新劇造型,早前到橫店拍劇已曬黑不少,回來後又去了曬燈,實行雙管齊下。

葉翠翠關心高鈞賢腳傷

首次拍古裝劇的葉翠翠,對於劇集有好成績也感到開心。翠翠在劇中第一集便死去,但她很感謝Ken哥教了她很多,例如說話的節奏和減少廣東話的尾音,令她之後再拍古裝劇《宮心計》和《公主嫁到》時有很大幫助。她的緋聞男友高鈞賢日前不慎在籃球賽中弄傷右腳,翠翠直言知道對方星期三做了手術,有3個多月行動不方便,覺得對方很慘。問到可有煲湯探望高鈞賢?翠翠認為有心就得,所以沒有探望對方。日前高鈞賢被拍到在夜店有索女坐大髀,翠翠卻沒有半點醋意,還說得啖笑:「我]最多咪係緋聞情侶,冇乜洁A得啖笑。」

相關新聞
志偉體諒華仔低調當爸 (圖)
粉絲壓力下 羅力威拒認羽翹是女友 (圖)
過分擔憂子女 拉姑曾萌死念 (圖)
Amanda S.惹艷羨目光 老公自豪 (圖)
馬德鐘著傳媒幫手慰問陳嘉桓 (圖)
林德信爆阿Lam買電腦襯衫 (圖)
丁子高度定招數助千嬅解痛 (圖)
黎耀祥望當無谷炸羉眻N (圖)
早年發展不如意 鄭嘉穎要靠母親接濟 (圖)
陳嘉桓隨時隨地向母報行蹤 (圖)
母親節將至 胡美儀靚聲應節 (圖)
「彝風舞韻匯荃城」展示古老彝族文化 (圖)
抵港走秘道快閃 金賢重暫無意攻歐美 (圖)
露背高衩裙現身首映 Rihanna爆曾為錄碟喪喊 (圖)
蘇志燮地鐵拍劇逼滿人
Katy Perry獲頒年度藝人獎 (圖)
波叔飯j嚇人 (圖)
神話分兩批抵台開唱 金烔完單拖先到 場面混亂
夥布斯韋利士演《猛火爆2》 李秉憲第3度拍荷里活片 (圖)
娛聞雜碎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