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2年5月27日 星期日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紫荊廣場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城大校友城賢匯訪京交流 張華峰率團 張曉明高度評價教育抱負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2-05-27]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城賢匯北京交流團」成員與張曉明合影。

 香港文匯報訊  香港城市大學(城大)資深校友組織「城賢匯」日前組團,在全國政協委員張華峰團長的帶領下,前往北京進行交流訪問。「城賢匯北京交流團」拜訪了國務院港澳辦公室,受到了港澳辦副主任張曉明的親切會見。

張曉明對「城賢匯北京交流團」一行的來訪表示歡迎。他對於城大校友多年來對母校和香港的無私奉獻表示讚賞,並對城大致力於培養新一代人才的教育抱負給予積極評價。他同時讚揚了城大在開創新產業方面(包括申請開辦動物醫學院在內)所做的努力。

張曉明:貢獻香港美好明天

 張曉明回顧了香港回歸15年以來「一國兩制」取得的巨大成就,並期望城大校友能夠凝聚共識,開動腦筋,積極參與香港各項社會事務,全力支持新一屆政府依法施政,為香港美好的明天作出貢獻。

校友:會全力撐新一屆政府

 城市大學校友們對張曉明的會見表示感謝,他們均表示候任特首梁振英與城大淵源深,感情近,校友們會全力支持新一屆政府依法施政。

 隨後,大家就一系列雙方關心的問題進行了交流。有團員提到有關香港律師可否回內地與觸犯內地刑法的當事人見面,協助當事人辦理在港業務的問題。

 張曉明副主任回應指,香港律師准否回內地與觸犯刑法的當事人見面的問題可努力、可探索。

潘永華陳瑞球王世全隨團

 參加是次「城賢匯北京交流團」成員的還有:中聯辦教育科技部部長潘永華,前全國政協委員陳瑞球等任榮譽團長,城大副校長王世全、協理副校長陳燕玲任榮譽顧問,城賢匯主席何稼楠,全國政協委員張華峰任團長,新界社團聯會理事長陳勇、長春市政協委員兼港澳委員會副主任譚國榮任副團長。

相關新聞
城大校友城賢匯訪京交流 張華峰率團 張曉明高度評價教育抱負 (2012-05-27) (圖)
參茸藥材寶壽堂商會慶百年 (2012-05-27) (圖)
油麻地關注會賀9周年 (2012-05-27)
博愛董事局宴房署首長 (2012-05-27) (圖)
深港青少年書畫作品展鹽田 (2012-05-27) (圖)
LCCI頒文憑 港生成績佳 (2012-05-27) (圖)
海內外華商聯 觀塘工商聯 為冼漢鑌賀壽 (2012-05-27) (圖)
北控酒會賀上市15周年 (2012-05-26) (圖)
廠商會赴長沙出席中博會 (2012-05-26) (圖)
賈慶林晤李兆基暨培華訪京團 (2012-05-26) (圖)
香港慈善總會訪廣佛 (2012-05-26) (圖)
中總湘辦華商領袖峰會 (2012-05-25) (圖)
長江支持及時雨基金7年 (2012-05-25) (圖)
澳門下月展演內蒙古非遺 (2012-05-25)
福建鄉會新屆理監事就職 (2012-05-24) (圖)
潮商潮劇欣賞會慶回歸 (2012-05-24) (圖)
港僑聯江西省僑聯港情班結業 (2012-05-24) (圖)
仲愷農院邀蘇樹輝辦書法展 (2012-05-24) (圖)
《蘇浙會訊》賀創刊16周年 (2012-05-24) (圖)
東華助無依「老友」走出社區 (2012-05-24)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紫荊廣場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