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2年5月27日 星期日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首位日男星在港設蠟像 Yoshiki獲邀為荷里活電影寫歌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2-05-27]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站在自己的蠟像前,Yoshiki大玩自拍。

香港文匯報訊  (記者 吳文釗) 日本X Japan團長Yoshiki昨日到山頂香港杜莎夫人蠟像館,他是首位日本男藝人在港設立蠟像,他形容蠟像做得很神似,笑言有點像鬼的感覺。談及製作蠟像過程,他稱自己專程飛到倫敦度身,其間沒料到度身要花數小時,中途肚餓只能吃麵包和魚子醬。全程以英語說話的Yoshiki亦大展親民,向現場過百名粉絲以廣東話說:「我愛你。」談及未來計劃,Yoshiki稱會辦大型巡迴演唱會,亦有人邀請他撰寫電影歌曲,當中包括有荷里活電影洽商,他又有興趣寫懸疑片歌曲。對於好友Stan Lee演出的電影《復仇者聯盟》,他因工作忙未有時間欣賞,但一直與對方有聯絡。明天返回東京的Yoshiki表示已很久沒見過X Japan的隊友,今次回東京會借機會與隊友慶祝巡迴成功。提到去年11月來港巡迴時不幸受傷,他稱已沒大礙,笑言留下的疤痕會當作是紀念品。

相關新聞
方向感差 紅館迷失4面台 張惠妹邀偶像林青霞點歌 (圖)
拍MV不慎露毛 鄭融憶起即眼紅 (圖)
徐淑敏染感冒 法國行押後 (圖)
江若琳泊車要搵外援 (圖)
孫耀威 自爆曾酒後駕駛 (圖)
陳倩揚 欲生多個 (圖)
宋祖英搭檔兩巨星 倫敦騷一票難求
消防制服Look登上雲梯 張智霖膽粗粗不扣安全帶 (圖)
老公婚後要求高 呂慧儀壓力大 (圖)
樂與林德信拍住上 吳雨霏稱搵銀要緊 (圖)
Angelababy得趙又廷父歡心 (圖)
梁小冰讚性感 白健恩臉紅 (圖)
柯震東 謝欣穎聯手 推介台北電影節
炎亞綸做「良母」餵奶 (圖)
隋棠性感裝亮相重展笑顏 (圖)
康城挺愛郎 不惜冒「走光」之險 姬絲汀紅地毯上「中門大開」 (圖)
妮歌潔曼胸前尷尬 (圖)
《危險關係》無緣獎項 (圖)
首位日男星在港設蠟像 Yoshiki獲邀為荷里活電影寫歌 (圖)
安妮前男友出獄被逐出境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