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2年5月30日 星期三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記招淚汪汪認曾與Rap友曲赤拍拖 連詩雅甘願承受當年爛蒲後果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2-05-30]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連詩雅發言期間淚如泉下。

 香港文匯報訊 (記者 李思穎) 近日有一批女孩跟Rap友曲赤舌戰的親密照流出,以清純玉女形象闖樂壇的連詩雅也被牽涉在內,而另一位牽涉到的女主角陸永太太Rainah日前已承認,陸永更開腔護妻。昨日連詩雅在唱片公司安排下,親自向傳媒交代事件,全程均眼紅紅喊著,承認跟曲赤拍過拖,又不否認二人曾經發生過性行為。她表示願意為昔日年少貪玩去蒲的自己承擔責任,言談間並沒有怪責任何人,只是對事件感到失望。

 連詩雅昨日在華納唱片公司董事總經理Gordon和經理人公司老闆鄒世龍陪同下出席記者會,現場吸引數十傳媒採訪,連詩雅以淡妝樸素打扮現身,影相時已忍不住深呼吸一口氣兼眼紅紅,其間眼淚未停過,要由工作人員遞上紙巾不時拭淚。

 連詩雅的情緒十分波動,發言十多秒便忍不住喊,她謂:「今次記者會是交代昨日不開心的事,好想自己去承擔以前做過的事。我承認同相中男仔拍過拖1年,影了較為親密照片,因為當時我很愛佢,很信任佢,所以便影了。至於相片為何流出來,我真係唔知,亦不想去追究這件事,我承認細個有去玩有去蒲,做了很多無謂洁C近年人大了,想努力工作。這件事令朋友、家人、公司同事好擔心我,好想出來勇敢面對自己做過的事,多謝大家關心,多謝客戶對我的體諒。經過今次,以後唔會再提,今次非常唔開心。」

默認曾發生性行為

 連詩雅表示沒有這批相,問是否曲赤把相流出來?她表示雖然只有曲赤有這些相,但不想這樣想人,相信人有好的一面,所以不想追究。問她事後有否聯絡對方?她稱分手後就沒再聯絡。

 有指曲赤表示與她曾發生性行為?她想了一會沒有否認,說:「總之男女朋友拍拖的事都有做過。(信不信他所說遺失了iPad?) 這不去追究,件事發生了很不開心,好突然。(有人利用這些方法宣傳是否可恥?)唔去追究點解流出,好失望,當時相信對方先影這些相。(還有其他情慾照?)記憶中無。」其間連詩雅表現激動,更狂哭起來。

 相片公開後,連詩雅稱得到很多人的關心,但仍需要些時間去冷靜。問會否交由律師處理禁止再有這些相流出?她表示會由公司安排。那麼她可否後悔識曲赤?她說:「唔可以講後唔後悔,曾經真係愛過,以前做過好多無謂事,我知自己需要為細個的事負責任。」

吸教訓小心處理私人相

 連詩雅透露跟曲赤拍拖1年,對方是同學的朋友而認識,最後是因性格不合分手。有指當時曲赤已很愛蒲和咀女?她表示對此不清楚。問她以後會否戒蒲?連詩雅揚言入行後長大不少,會將時間放在工作上,給予家人有更好的生活。問她以後拍拖會否不敢再影親密照?她坦言會更小心:「不只這些相,任何相都會小心保管,像家人樣貌也不想拿出來,總之私人相會特別小心處理。」

 事件發生後,其母有安慰女兒,當年母親都知她拍拖,但沒見過曲赤,而連詩雅稱不認識陸永的太太。最後,唱片公司高層Gordon和經理人公司老闆鄒世龍與連詩雅合照,以示支持。當連詩雅被老闆輕拍膊頭鼓勵時,又忍不住拭眼淚。事發後,連詩雅如常工作,昨日也有到商台做直播訪問,工作上沒受影響。

相關新聞
記招淚汪汪認曾與Rap友曲赤拍拖 連詩雅甘願承受當年爛蒲後果 (圖)
等了7年終演戀人 馬國明要求加咀杏兒 (圖)
羅仲謙拒再談劉定成事 翟威廉被樂易玲「照肺」 (圖)
演孔明壓力大 蓋鳴暉為「男人味」煩惱 (圖)
袁詠儀替愛子訂暑假大計 (圖)
賈曉晨拍劇望改邪歸正 (圖)
「翻版劉心悠」 曾做模特兒佔優 (圖)
未敢挑戰學友過百場巡唱紀錄 Eason遭歌迷喝令減肥 (圖)
Lollipop F韓國世博演出受歡迎 (圖)
鄭欣宜澄清妹妹無意入娛圈 (圖)
韓燕否認拒陪客致工作減 (圖)
冰封裂紋逼真 周迅自喻「瓷娃娃」 (圖)
苗可秀曾考慮打Botox駐顏 (圖)
上海電影節設「向大師致敬」單元 展映張徹武俠電影 (圖)
草蜢《華麗舞台演唱會》 下月澳門上演
兩曲合拼唱 讓歌迷驗證 麥當娜明讚暗諷GaGa抄襲 (圖)
超新星:愛聽披頭四 生錯時代 David Choi欣賞方大同 (圖)
小Justin練拳致脾氣暴躁
綾瀨遙黏白鬍子反串肯德基叔叔
長谷川理惠 奉子成婚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