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2年6月13日 星期三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台灣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扁案偽證 陳敏熏緩刑三年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2-06-13]     我要評論

 據中通社12日電 曾翻供否認向陳水扁夫婦買官、被控偽證罪的前101董事長陳敏熏,台灣高等法院12日更一審宣判,陳敏熏偽證罪判處有期徒刑10個月、緩刑3年。

 陳敏熏於2008年特偵組偵辦陳水扁家族涉貪弊案時作證稱,當初為了獲得職務,去過扁家官邸交付新台幣1000萬元向扁妻吳淑珍爭取大華證券董事長職位;但2009年4月陳敏熏到法院作證,卻翻供說從未向吳淑珍提及大華董座一事,謊稱1000萬元是政治獻金,證詞明顯與偵查筆錄不符。

相關新聞
王毅籲民進黨:要交流須棄台獨 (圖)
台灣綠營挾災情 促終結「立法院」會期 (圖)
暴雨癱寶島 高官:最壞情況交集 (圖)
湖南省長:台商遇困難可向我投訴 (圖)
小英「地下黨部」成形 疑與蘇分庭
為追債 戇婦以身相許
330公斤男返台 10壯漢接機 (圖)
為錢吵架 惡漢怒砍女友10刀
扁案偽證 陳敏熏緩刑三年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台灣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