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2年6月17日 星期日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華娛視野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B哥兩寶貝女 畫「超人爸爸」賀父親節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2-06-17]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香港文匯報訊  今天是父親節,鍾鎮濤(B哥)兩名寶貝女兒鍾嘉晴和鍾懿(見圖)早前趁B哥不在港,給爸爸炮製父親節驚喜,相約有線主播王曉君到畫廊,首度一起拿起畫筆作畫贈爸爸,妹妹鍾懿更負責把畫作帶到台灣送給爸爸。王曉君問二人爸爸在她們心目中是甚麼模樣,二人不約而同表示:「爸爸是Super Dad,是Super Star。」為了表達對爸爸的心意,兩姊妹決定自家創作一個胸前寫著「B」的超人,鍾懿更替超人取名「“B”uperman」。

作畫期間,鍾懿展示有主見的一面,將家姐嘉晴畫的「超人爸爸」加上長頭髮,又在旁邊隨意地加上自己喜歡的顏色,不過嘉晴沒為此而動怒。鍾懿雖然不斷「破壞」家姐的畫作,但亦十分欣賞家姐:「家姐畫畫好叻,仲贏鰽e畫比賽冠軍,我都覺得好威。」

相關新聞
廚藝不精與城城出街搵食 熊黛林表態拒未婚生B (2012-06-17) (圖)
黃伊汶:淡出娛樂圈不可惜 (2012-06-17) (圖)
麥長青受子女勸 收斂脾氣 (2012-06-17) (圖)
B哥兩寶貝女 畫「超人爸爸」賀父親節 (2012-06-17) (圖)
劉定成判監 沈震軒平常心看待 (2012-06-17)
唱《國家》籲社會關注災區教育 成龍赴甘肅援建小學 (2012-06-09) (圖)
頌揚香港回歸祖國15周年 成龍陳思思合唱《天天月圓》 (2012-06-09) (圖)
林志美自爆內藏反叛因子 (2012-06-09) (圖)
小龍女今滿月 華仔與歌迷齊慶祝 (2012-06-09)
城城還畢片約 下月備戰巡唱 (2012-06-09) (圖)
奇洛遇Fans親民合照 (2012-06-09)
姚晨前夫凌瀟肅秘密結婚 (2012-06-09)
義賣茶杯籌58萬善款 GaGa完成4場港騷圓夢 (2012-05-08) (圖)
金喜善獲讚童顏美肌 (2012-05-08)
Rihanna疑詐病拒綵排 (2012-05-08) (圖)
388萬珠寶陪葬 雲妮墓地成竊賊目標 (2012-05-08) (圖)
攜李章宇穿高鳥c造勢 金宣兒為新劇剪短髮 (2012-05-08)
一家三口看球賽 Alicia Keys被兒子搶鏡 (2012-05-08) (圖)
娛聞雜碎 (2012-05-08) (圖)
爆女兒有人追 林青霞與周董合作看緣份 (2012-05-06)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華娛視野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