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2年7月6日 星期五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訪夜店變「機妹」 安室化身DJ打碟勁high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2-07-06]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安室一現身,大批歌迷即時瘋狂。

 香港文匯報訊 (記者陳敏娜) 日本樂壇天后安室奈美惠前晚現身中環夜店PLAY-Whole Club,出席當晚舉行的「Namie Amuro New Album Remix Night」。她沒有落舞池跟舞蹈員一齊跳舞,反而化身做DJ、攝記,不斷用手機拍下舞蹈員跳舞的風采及歌迷的熱情反應。

安室穿著裸色短裙,於晚上11時左右抵達現場,她在10名保安包圍下落車,雖然在場保安和工作人員的人數比歌迷及傳媒更多,但她仍然神色驚青,全程低頭,又扯住在她前面的男性工作人員衣襬,當她要行上樓梯時,保安即時開手電筒為她照明。問及她心情是否愉快時,她點頭回應,又豎大拇指讚香港的食物美味。

 據知,安室起初在場內只是坐在一旁,隨音樂搖擺身體,及後當現場播出《Hot Girls》一曲時,她站上打碟台2次,化身DJ,又隨音樂高聲唱,還高舉雙手示意歌迷跟她揮手,歌迷不斷高呼其名,她聽到感到不好意思,雙手掩面,唱畢該曲後,她向歌迷送飛吻才返回座位。而當舞蹈員在場內跳舞時,她則拿起手機拍照留念。逗留不足一小時便離場,離開時有半百歌迷從夜店衝出來包圍她,她則低頭急步衝向保姆車,走到車門時,她向歌迷揮一揮手便離開。

港開唱機會大

 昨午安室已乘飛機離港,赴新加坡繼續新碟宣傳之旅,獲數十歌迷送機。熱情的歌迷其間不斷大叫偶像之名,又表示很不捨得她,安室亦向他們禮貌地點頭報以微笑,並揮手Say Goodbye。問安室對於是次訪港行程有何感受?她自言今次可屬首次以個人身份來港宣傳新碟,開心香港歌迷反應熱烈,比她預期中好。

 為慶祝出道20周年、安室早前已宣傳在家鄉沖繩舉行「namie amuro 20th ANNIVERSARY LIVE in OKINAWA」演出、今年年底亦分別會在福岡、大阪、札幌、名古屋及東京舉行7場巨蛋演唱會。至於她又可有意來港開騷?安室坦言也很想在香港開唱,並放話巡唱來港舉行的機會大。

相關新聞
霆鋒膺影帝 胡杏兒封視后 (圖)
2012華鼎獎部分獲獎名單
黑人來港錄節目 范范要求同行
怕再惹緋聞陳展鵬李詩韻生疏合照 (圖)
楊怡買「磚頭」要靠阿媽幫眼 (圖)
婷婷默認霆鋒不愛洗頭 (圖)
薛凱琪自認養家負擔大 (圖)
陳嘉容享受多線發展 (圖)
爆王祖藍追女秘方 李亞男孖祥仔搵食 (圖)
以巡演回報粉絲 周慧敏出DVD成逆巿奇葩 (圖)
《絲路》莫高窟火熱取景 (圖)
樂基兒寧影風景不影老公 (圖)
鍾舒漫不向祖兒八卦戀情 (圖)
阿Sa玩雙向穿山車大叫過癮 (圖)
訪夜店變「機妹」 安室化身DJ打碟勁high (圖)
升格當媽寫情歌更立體 Angela Aki暫不想再追B (圖)
尊尼特普被爆 曾與前女友打架
感謝日本粉絲支持 金賢重即興開騷
娜奧美屈絲演戴安娜王妃 (圖)
港辦見面會 Greyson被粉絲偷吻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