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2年7月7日 星期六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內地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劉學普任重慶市政法委書記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2-07-07]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劉學普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孟冰 重慶報道)記者獲悉,在近日召開的重慶市政法系統幹部大會上,重慶新晉市委常委劉學普以副市長、市委政法委書記的身份出席該大會並作講話;而原重慶市政法委書記劉光磊則調任市委農工委書記一職。至此,重慶市新上任的13位市委常委分工基本確定。

 在6月22日舉行的重慶市委四屆一次全會上,劉學普、徐海榮成為新晉重慶市委常委,但當日並未公佈常委分工,引發外界好奇。隨著重慶市官方相繼公佈徐海榮任市委宣傳部長、劉學普任市政法委書記,重慶市委常委分工基本確定。值得一提的是,重慶市委常委中,首次出現農工委書記一職,並由原政法委書記劉光磊擔任。

 現年58歲的劉光磊此前曾任貴州省委常委、省公安廳長,自2006年起調任重慶市委常委、政法委書記。

 重慶市委政法委書記劉學普現年55歲,曾相繼任重慶黔江區委書記、渝中區委書記等職務,2008年升任重慶市副市長,分管商貿、外經、外貿、監察、僑務等工作。

相關新聞
解放軍下周東海實彈演習 (圖)
專家解讀:常態化軍演 利維護海洋主權 (圖)
海監編隊抵中沙演練包抄假想敵 (圖)
航母平台第9次海試 渤海劃禁區 (圖)
日市議員登釣島 中方提嚴正交涉 (圖)
菲稱東盟會議 將討論南海問題
中國使館促菲警增巡華人區
王岐山:外貿「保十」任務艱巨 (圖)
中國外貿2012年表現 (圖)
時代周刊:人民幣將挑戰美元
美向WTO訴華徵汽車雙反稅 (圖)
中俄文化大集下月開鑼
故宮180萬藏品將公佈總目
黑龍江教區祝聖主教
華再資助最不發達國家
東航客機誤入跑道 日調查「重大意外」
「我還不想死,因為我是證人」 (圖)
黑診所販嬰 邊接生邊找買家 (圖)
文匯觀察:「打拐」還要「打買」 (圖)
新疆劫機後 民航全面提升安保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內地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