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2年7月15日 星期日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紫荊廣場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西區婦會回歸匯演頌親恩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2-07-15]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香港西區婦女福利會舉行慶回歸暨頌親恩綜合匯演,賓主合影。香港文匯報記者沈清麗 攝

——郭莉梁愛詩許曉暉聶德權主禮 500長幼共賞

 香港文匯報訊 (記者 沈清麗) 香港西區婦女福利會日前在北角新光戲院舉行慶祝香港回歸祖國15周年暨頌親恩綜合匯演。中聯辦副主任郭莉,香港基本法委員會副主任梁愛詩,民政事務局副局長許曉暉,社會福利署署長聶德權出席並主禮。該會主席蕭曾鳳群、會長江馬麗貞以及多位副會長、副主席和委員亦有出席。大會安排精彩的歌舞匯演喜慶回歸15周年,逾500位長者和青少年入場欣賞,氣氛熱烈。

蕭曾鳳群:中央撐港保繁榮穩定

 匯演開幕式上,蕭曾鳳群致辭時表示,西區婦女福利會舉辦今次匯演,既是歡慶香港回歸15周年,也是一次頌親恩的活動。她指出,香港回歸15年,經歷了金融海嘯、沙士等困難和挑戰,在中央政府的支持下,香港保持了繁榮和穩定。透過今次匯演,讓一眾長者和青少年聚首一堂,共享慶祝回歸的喜悅。

謝政府中聯辦支持 各界關愛

 蕭曾鳳群續說,福利會成立半個多世紀,得到社會各界賢達關愛,政府各部門及中聯辦支持,會務得以順利發展。該會秉承創會宗旨,不斷發展小學、幼兒教育、老人福利事務、護養安老服務及培育青少年等工作。今次活動也是弘揚孝道,向一眾高齡父母親頒發金牌代金和「利是」,感謝他們為家庭、為社會所作的貢獻,同時也鼓勵青少年要好好孝順父母親。

許曉暉聶德權肯定婦會成績

 主禮嘉賓許曉暉和聶德權應邀致辭,2人都稱讚西區婦女福利會成立逾半世紀,秉承宗旨,服務長者和青少年,開展了豐富多彩的會務活動,成績卓越,值得肯定。

 儀式上,蕭曾鳳群陪同各主禮嘉賓頒發高齡父母親金牌代金,獲獎的父母親共20人,年屆89歲至100歲,全部親自上台領獎,獲台下不少歡呼的掌聲。

廣東粵劇院青年團演武俠小品

 大會之後安排了豐富精彩的表演節目與眾同歡,歡慶回歸。福利會屬下的兩個中心包括松鶴老人中心、關啟明紀念松鶴老人中心的一眾「老友記」,也都粉墨登場獻上歌舞表演,令台下觀眾拍爛手掌。來自廣東粵劇院青年團的一眾演員獻上武俠小品《英雄》、舞蹈《男兒當自強》和《明天會更好》等節目。福利會永遠名譽會長何李藹慈、會務顧問高錦祥獻唱多首流行名曲,令觀眾聽得入神,掌聲同樣不絕。在悠揚動人的歌舞聲中,逾500位長者和青少年共同度過了一個愉快的下午。

相關新聞
西區婦會回歸匯演頌親恩 (2012-07-15) (圖)
泉州溫陵僑商聯就職 (2012-07-15) (圖)
東華嘉許傑出學生卓越老師 (2012-07-15) (圖)
林鄭月娥出席法國國慶酒會 (2012-07-15) (圖)
保良局助宿童發揮潛能 (2012-07-15) (圖)
澳門友好訪國際潮青聯 (2012-07-15) (圖)
茂名鄉總慶回歸暨會董就職 (2012-07-14) (圖)
梅聯邀李江海分享營商之道 (2012-07-14)
山東省委常委孫守剛訪本報 (2012-07-14) (圖)
福建商會接待三明市代表團 (2012-07-14) (圖)
廣東社總慶回歸乒賽落幕 (2012-07-14) (圖)
廠商會迎臨滄市府代表團 (2012-07-14) (圖)
港紅會麵粉贈甘肅災區 (2012-07-14)
莞港同心慶香港回歸十五年 東莞同鄉總會2200人回鄉 (2012-07-14) (圖)
莞港合作凝鄉誼添和諧 (2012-07-14) (圖)
參觀訪問團嘉賓、首長名單 (2012-07-14) (圖)
大合照 (2012-07-14) (圖)
賓主祝酒慶回歸 (2012-07-14) (圖)
高歌《友誼之光》 (2012-07-14) (圖)
賓主齊吭《歌唱祖國》 (2012-07-14)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紫荊廣場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