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2年7月15日 星期日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台灣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馬英九生日許願 籲民眾重視減肥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2-07-15]     我要評論

 香港文匯報訊  據中央社報道,馬英九13日生日。他在個人微博貼文表示,照顧好自己的健康,是回報父母養育的一種方式,他要跟大家分享今年生日許願,民眾有健康,台灣有希望。

 馬英九晚間在個人微博貼文表示,13日他到桃園長庚醫院進行每年例行健康檢查,結果顯示相當良好。古人說「身體髮膚受之父母,不敢毀傷,孝之始也」,照顧好自己的健康,是他回報父母養育的一種方式。

 他說,13日是他的生日,要跟大家分享今年生日許願民眾有健康,台灣有希望。他指出,重視「減重」是基於民眾健康的原因,因為「過重」或「肥胖」已影響4成以上的台灣人民。台灣10大死因當中,有7項跟肥胖有關(如中風、心臟病、高血壓、糖尿病、腎臟病、癌症等),這是很大的警訊。台灣成人過重與肥胖盛行率居亞洲之冠,「這絕不是福氣,很可能是一生病痛之源,大家千萬不能忽視」。

相關新聞
台媒轟名嘴博出位 (圖)
民進黨今選權力核心 各派系搶位
馬英九生日許願 籲民眾重視減肥
寶島快評:馬英九今年生日不快樂 (圖)
林益世記事本 爆插手5檢察長人事
金鐘罩女傳人 4槍刺身無瘀痕 (圖)
被父離棄 流浪女用身體換生活
前員工劫超市 動作太熟露餡
苗栗擬建土樓 赴閩永定「取經」 (圖)
戲水消暑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台灣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