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2年7月29日 星期日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滿意猷亨女友 四太爆賭王畀滿分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2-07-29]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香港文匯報訊 由學生組織UHSPS籌辦的慈善晚會前晚於君悅酒店舉行,UHSPS由多位英國留學的富二代組成,賭王何鴻燊之子何猷亨擔大旗成為主席,而郭少明兒子郭浩泉和馬清楠女兒馬嬇安就分別成為副主席。

何鴻燊四太梁安琪特意到場撐兒子猷亨,她指是次晚會的各方面籌備都是猷亨負責,她完全沒有插手參與,也沒有給予意見,但就坦言晚會仍有不少善後工作要跟進,故猷亨未能達到一百分。四太更透露何鴻燊住了醫院數天,但並無大礙,只是有少許咳嗽,精神狀況也不錯,為安全起見才進醫院檢查。同時,她大爆何鴻燊其實也很想親自捧猷亨場。

猷亨與女友陳可欣(Sabrina)一同接受訪問,首次籌備大型晚會的猷亨表示最大難題就是會場和自己計劃的並不相同,要花多點心機補救。猷亨又透露女友和家人經常碰面,早前他和林李婉冰女兒林嘉寶傳出緋聞,猷亨即以肯定語氣否認其事:「我有女朋友,我最鍾意Sabrina,點會鍾意第二個。大家相識很久,只係你]的報道有小小錯。」而Sabrina自言因猷亨為人十分低調,初認識他時並不知道他是何鴻燊的兒子,後來得知後也有壓力。Sabrina亦被四太大讚相當聰明,連何鴻燊都叫她做「夫mark屎」,因為對方好到有一百分(Full marks)。

何超盈和何超欣當日遲大到,她們均表示爸爸身體並無大礙。問超盈和男友Greg分手一事,超盈表示事件已發生了很久,心情已漸平復,現也不急於發展新戀情。

相關新聞
伊健向蒙嘉慧保證情不變 (圖)
短訊為Bosco加油 鍾嘉欣執靚樣防「小三」 (圖)
林德信恨與葉蒨文同台合唱 (圖)
囡囡最具吸引力 余思敏放心鄭中基北上 (圖)
怕電話留紀錄 法拉私人事寧面談 (圖)
滿意猷亨女友 四太爆賭王畀滿分 (圖)
馬國明拒覆不知名短訊 (圖)
克勤難忘與顧紀筠搶新聞 (圖)
獲贈豹紋蛋糕預祝生日 羅志祥與母做體檢證健康 (圖)
李蕙敏滿意現狀不急於結婚 (圖)
JPM送高跟鞋 助G.E.M.添女人味 (圖)
范瑋琪被港迷催生B (圖)
朱千雪岑杏賢泰國被罰留宿荒島 (圖)
朱凱婷英地標前留倩影 (圖)
品冠冠佑被戲謔為男版Twins
英倫搖滾賀揭幕 海德迎奧運氣氛熱 (圖)
相信自己跨過十年低潮 Snow Patrol打破框架求進步 (圖)
玉置成實捱眼婓鄘劇 (圖)
羅拔柏迪臣 盼與情敵對談 (圖)
Paris Hilton弟 食大麻被捕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