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2年7月30日 星期一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陳寶珠叮囑新人和睦相處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2-07-30]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李思穎、吳文釗)陳寶珠娶新抱,其子楊天經和太太吳文珊去年五月註冊後,昨日補行接新娘儀式,並於君悅酒店筵開35席大宴親朋,寶珠姐送上逾百萬婚宴給一對新人,更叮囑他們要和睦相處,天經和太太承諾做得到,前一晚寶珠為兒子進行上頭儀式時,天經感動得差點落淚。天經和太太珊珊各自有七人組成的姐妹兄弟團,圈中人只有馬浚偉擔任兄弟,當日前來到賀賓客不少,分別有寶珠姐的師傅白雪仙、七公主成員。其他圈中人尚有曾志偉、劉德華、苗僑偉和太太戚美珍、黎耀祥、吳家樂、陶大宇、林家聲、胡楓、吳君麗、洪天明和太太周家蔚等。天經和太太珊珊、媽咪寶珠姐於昨午四時半出來給傳媒拍照,一對新人又親吻影相,表現恩愛,珊珊穿上贊助商提供首次亮相的婚紗,而兩人表示之前已在香港和韓國取景拍婚照。

寶珠姐的戲迷約近30人到酒店送上禮物和利是祝賀新人,場面熱鬧。其後天經單獨接受訪問,他透露雖然是補擺喜酒,心情依然很緊張,二星期前開始失眠,以致瘦掉七磅,腰圍減了三吋,他早上已順利接新娘,最後以四位數字贏得美人歸,他說:「一班姐妹團好錫住我,安排的東西都很好吃,好似在朱古力上加咖喱和七味粉,兄弟團亦相當好彩。在揀選飲料時都選中正常飲品,整個接新娘儀式相當開心。」

天經上頭感動想喊

  天經又形容上頭時非常感動,他謂:「初時以為男生不用做上頭儀式,當媽咪帶我上頭時,感動到聲音抖震,差點想喊,我們已經向媽咪斟茶,她的忠告是身體健康,和睦相處和愛大家,我們都應承一定做到。」問到是否立刻造人生BB,天經謂:「一路造緊,開工好耐,很想快些有好消息,暫時打算生一個,如果生仔,我和媽咪會寵他,留給太太教仔。(媽咪送你們什麼禮物?)點解我唔係女,哈哈,媽咪把首飾送給太太,送我一隻腕錶。(送家傳之寶?) 有些婆婆和xx的首飾送給太太,在婚宴上都會戴上。」新郎哥表示︰「籌備這個婚宴,要多謝好多位朋友幫手。特別多謝老婆珊珊,在我忙著舞台劇的時候,她落力籌備婚宴。今日難得有這麼多位前輩、朋友來臨送上祝福,實在很感恩。自上年5月註冊後,我與珊珊及媽媽同住,大家相處融洽,因此生活很愉快。珊珊間中也會下廚,最拿手的就是煮意大利粉。」天經稱因現場太多人,稍後親自上仙姐屋企再斟茶。

寶珠姐讚新抱珊珊貼心

滿臉笑容的寶珠姐表示榮升奶奶的心情並不緊張,反而被一些婚禮細節弄得緊張,寶珠姐說:「有很多鎖碎事情要做,(幫天經上頭時,是否很感動?)沒什麼,我知要搵好命婆上頭,雖然老公已不在,但自覺各方面也很順利,在上頭時掛住依足規矩去做,所以沒特別感觸,但知天經想喊。(催促新人生BB?)我知他們已努力造人,這些留給他們決定,(將來會好寵孫仔?)我會縱得有理性,至於他們生多少個也不到我話事,一切隨緣。(教孫仔做大戲?) 等小朋友長大再算,也要有興趣先得。(你送35圍酒店給新人?)大家開心,我得一粒仔,也想盡做父母責任。」寶珠姐表示︰「今日十分開心,有好多好朋友祝福天經和珊珊。珊珊是一個很貼心的新抱,就像多了一個女兒在身邊。我亦希望他們兩個百頭到老,永遠幸福快樂。」

相關新聞
陳寶珠叮囑新人和睦相處 (圖)
喜中國隊奧運奪金 鍾鎮濤教女兒捐玩具獻愛 (圖)
陳豪不教女友防桃色陷阱 (圖)
林夏薇認見過劉羽琦 (圖)
周柏豪未能接受婆婆離世 (圖)
甄子丹 帶子女探訪自閉症兒童 (圖)
Teresa掛住聽歌甩嘴 阿倫帶兒子去夜店見識 (圖)
否認父送豪宅獎勵老婆 鄭中基享受湊女樂 (圖)
生日避狗仔隊不外出 許志安遭歌迷催婚 (圖)
姬蒂離婚後四處遊玩 靚佬湯購新屋親近女兒 (圖)
查理辛新劇添食90集 (圖)
2NE1開騷向男歌迷送吻
娛聞雜碎 (圖)
陳法拉樂從批評中學習 (圖)
將來結婚定公布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