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2年8月1日 星期三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台灣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阿扁戒護就醫 馬英九:依規定辦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2-08-01]     我要評論

 香港文匯報訊 台北消息:針對民進黨立委許添財31日透露,馬英九很重視陳水扁的醫療問題,已指示台灣「行政院長」陳沖交代法務部、衛生署妥善處理。

 台灣「總統府」秘書長曾永權證實,在30日召開的5人小組會議中,台灣「立法院長」王金平出示兩份陳水扁的醫療報告,馬英九也在會中指示陳沖轉交法務部,「一切依相關規定辦理」,近日會再度安排陳水扁戒護就醫,如果陳水扁同意,可增加精神狀況的檢查項目。

相關新聞
颱風直撲寶島 綠島3000客急返
綠營「五星縣長」涉貪千萬 (圖)
賈慶林晤長榮集團總裁張榮發 (圖)
6000萬買戰機火焰彈 均有瑕疵不能用
5小時等不到救護車 病人終不治 (圖)
阿扁戒護就醫 馬英九:依規定辦
史上最高彩 高雄幸運兒獨得15.6億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台灣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