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2年8月2日 星期四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玩轉三周1/2》收視報捷 余詠珊戲言曾勵珍是女魔頭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2-08-02]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玩轉三周1/2》節目有高收視。

 香港文匯報訊 (記者 吳文釗)黎耀祥、商天娥、楊秀惠等人昨出席《玩轉三周1/2》節目祝捷會,公佈首周收視平均有28點、最高有32點,超過二百萬觀眾人數收看。無走D戲劇製作總監余詠珊對成績非常滿意,特別多謝戲劇製作總監曾勵珍決定停廠一天讓藝員參與節目,笑言對方才是節目的幕後黑手女魔頭。

 近期成為「無角j使」的黎耀祥稱,《玩》節目在奧運期間播映,給予觀眾多元化的選擇。對於節目被指胡鬧推砌無聊,祥仔說:「無聊事人人都需要,不需用腦看都幾得意。」祥仔稱節目在晚上十時半播出,想觀眾臨睡前輕鬆一下,他笑道:「難道播《天與地》等大家都睡不到?節目淺白些讓大家輕鬆些。」對於三位無角p生先後失守給內地「乳牛」女星,曾表示不喜歡到內地工作的祥仔,被記者取笑是否因有太太助手同行監視,所以不愛到內地工作,他笑道:「不是。我喜歡我個仔多些,他比乳牛更可愛啦。」

 疑有新戀情的楊秀惠繼續保護發展中的感情,又推說自己因腸胃炎,近期多吃蜜糖補身。問到新歡是否合意時,秀惠說:「我們識了半年,講太多怕會嚇走他,每一段關係我都會盡力保護。」記者讚秀惠很快從失戀谷底中走出來,她說:「因為媽媽經常叫我不要不開心,勸我倒不如返馬來西亞,我不想令媽媽傷心,但識朋友也會謹慎。」

相關新聞
推動娛樂事業佔社會重要位置 若國家需要 華仔定必做好己任 (圖)
將為演唱會開金口獻唱 陳志雲否認炒查小欣 (圖)
周秀娜愛約知己酒吧聊天 (圖)
首為無貝蝻@錯漏百出 萬綺雯錯手傷導演 (圖)
容祖兒 怨周圍飛令皮膚乾燥 (圖)
湯洛雯 淡定回應被杯葛一事 (圖)
小Jayden好奇心強又愛動 李嘉欣慘被衣架撞頭 (圖)
沙麗爆羅大佑創作靈感 (圖)
阿澤田蕊妮吵架戲 假戲真做 (圖)
演音樂劇又唱又跳過足癮 林志美不排除開個唱 (圖)
《玩轉三周1/2》收視報捷 余詠珊戲言曾勵珍是女魔頭 (圖)
不接受男友劈腿 鄧麗欣提醒小方聰明些 (圖)
派心形曲奇分享喜悅 谷祖琳愛女取名劉心 (圖)
Edison唻酋蝻s告 (圖)
T-ara花英望退隊風波完結 新成員Danee不會提前入隊 (圖)
瑪麗蓮夢露性感延續50載 新一代愛模仿 (圖)
獅子阿力遇俏豹妹擦出愛火花
Rain 親筆信宣傳新作
大盜全智賢擊退《韓流怪嚇》 (圖)
被傳長澤正美結新男友 草食男心碎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