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2年8月6日 星期一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頭條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周家蔚宣佈有孕3個月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2-08-06]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吳文釗)周家蔚(見圖)、金剛與小儀昨日出席商場《群星反豆O運會》活動,家蔚現場正式宣布已懷孕3個月,獲全場人士祝賀。大會安排多名小朋友表演歌舞,家蔚即母愛大發要求與小朋友合唱,又獲小妹妹獻吻。

 身形明顯發福的周家蔚,昨日台上開心地表示已懷孕3個月,由於她與洪天明婚後一直盛傳有孕,笑問她是否忍得很辛苦,怕BB小器不敢公布喜訊,她笑道:「都忍了很久,其實第2個月已經知道,知道有孕後整個人都緊張起來。」周家蔚還記得第一天有懷孕感覺是經過燒味店時作嘔,洪天明還笑言要買話梅給她,她忍不住叫天明應該去買驗孕棒。她說:「懷孕後雖然容易倦,但好開心,一家人都好開心。」問到老爺洪金寶得知喜訊有何反應?家蔚說:「他很開心,上次見他已經是拉頭馬,當時已經知道有孕。」記者指家蔚腳頭好帶挈老爺拉頭馬,她說:「不關事,老爺已拉3次頭馬,是馬匹腳頭好。」家蔚稱現在身體狀況還好。

預告不只生一個

至於洪天明現在是否更替她著緊?家蔚稱天明身在內地開工,幸有媽咪在港陪她,早前她與天明到診所檢查做超聲波,家蔚看到胎兒一直忍不住笑,結果都未能看清嬰兒性別,她就想先生女。問到老爺是否恨抱男孫?家蔚就稱老爺不心急,反正她也不只生一個。由於家蔚與天明都愛好豹紋服飾,問到是否購買大量豹紋BB衫,她笑言婚禮上已有大班好友送上,由於未知BB性別,她早前到嬰兒展都是搜購中性BB用品。家蔚又望能繼續開工,但較辛苦的工作如拍劇就不會做了。

相關新聞
台灣幫聲勢壓「本地薑」 羅志祥 方大同成「國語力」大贏家 (2012-08-06) (圖)
新城國語力頒獎禮2012部分獲獎名單 (2012-08-06)
新城國語力歌曲 (2012-08-06)
周家蔚宣佈有孕3個月 (2012-08-06) (圖)
滔滔不絕談奧運 田亮聞郭晶晶婚訊即收口 (2012-08-06) (圖)
陳豪恨與女友外遊 享二人世界 (2012-08-06) (圖)
蔡志明嫁女 三億豪宅作嫁妝 (2012-08-05) (圖)
《飛虎》火熱助吸女粉絲 馬德鐘被女性網上調情 (2012-08-05) (圖)
阿Sa憂食相被拍損形象 (2012-08-05) (圖)
朱璇擇偶不要醒目男 (2012-08-05) (圖)
Shine重組開騷剝衫 天佑Miki同台缺交流 (2012-08-05) (圖)
丘凱敏廚藝不精 老公夠包容 (2012-08-05) (圖)
年輕歌手共譜音樂夢 (2012-08-05) (圖)
偉仔沒「筍盤」益單身曼玉 (2012-08-04) (圖)
黃智賢與鄭嘉穎打網球助行「禁慾令」 (2012-08-04) (圖)
特首梁振英 應允任八和名譽贊助人 (2012-08-04)
謝安琪自責太忙忽略愛子 (2012-08-04) (圖)
安仔搞爛Gag 否認婚訊 (2012-08-04) (圖)
方大同支持薛凱琪轉公司 (2012-08-04) (圖)
培養囝囝品德 陳倩揚堅持身教 (2012-08-04)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頭條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