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2年8月14日 星期二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中國(南京)軟件谷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中國(南京)軟件谷香港推介會昨開幕借「港」衝國際藍海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2-08-14]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南京副市長李侃楨率團密集訪港科技界高層

 八月的香江熱潮澎湃,香江之畔風景獨好,寧港軟件業合作翻開嶄新的一頁。

 8月13日下午,香港科技界名流雲集香港君悅酒店一樓禮堂,中國(南京)軟件谷香港推介會在這裡隆重舉行。

 群英薈萃,語如珠璣。這是一場以中國(南京)軟件谷為載體共謀國際發展路徑的合作會,更是一場借「港」向海內外廣撒英雄帖的求賢會。

 成立一周年之際,中國(南京)軟件谷吹響向世界進發的強勁號角,以一種橫空出世的姿態呈現在海內外科技界的視野之中。由軟件園至軟件谷, 軟件谷的成長史就是一部創業史,她凝聚著創業者不懈的追求,飽滿的熱情,敢於拚先的膽識。

 中國(南京)軟件谷志在打造中國第一,世界一流的軟件基地。其背後是南京誓言2015年建成軟件名城的決心和抱負。

 時下的南京正以「三爭一創」的進取精神,「功成不必在我任」的責任意識,打造「科技特區」的改革步伐,行進在轉型發展,率先基本實現現代化的新征程上。

 於此,中國(南京)軟件谷崛起所昭示的,不單是科學發展、持續發展的成果和結晶,更是發展環境良好與合作空間巨大的集中展示。

 南京市副市長、南京市雨花台區委書記、中國(南京)軟件谷工委書記李侃楨說,中國(南京)軟件谷以一如既往的堅定和執著,探索和實踐加快國際化的路徑和方法,我們希望借助香港國際平台優勢,誠邀海內外軟件企業和人才,集聚集成在中國(南京)軟件谷這個發展載體上,共同創贏美好未來。

 美哉斯言,21世紀是合作共贏的世紀,攜手中國(南京)軟件谷共拓國際發展空間,前景廣闊,風光無限。  ■香港文匯報記者 楊明奇

相關新聞
中國(南京)軟件谷香港推介會昨開幕借「港」衝國際藍海 (2012-08-14) (圖)
簽署十三項合作協議書 (2012-08-14) (圖)
尋求世界合作 推動互利共贏 中國(南京)軟件谷借「港」進軍國際 (2012-08-13) (圖)
中國(南京)軟件谷優勢 (2012-08-13) (圖)
打造中國「第一谷」 (2012-08-13) (圖)
中興南京研發中心 (2012-08-13) (圖)
中國(南京)軟件谷遠景 (2012-08-13) (圖)
潤和軟件 (2012-08-13) (圖)
中國第十四研究所 (2012-08-13) (圖)
南京(雨花)國際軟件外包產業園 (2012-08-13)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中國(南京)軟件谷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