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2年8月24日 星期五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體育世界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保特考慮里約奧運改玩跳遠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2-08-24]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保特周三在洛桑出席一間學校的講座。 美聯社

 連續兩屆奧運均奪三金,贏盡一切的保特早前接受訪問時強調自己不但不會就此退役,甚至認真考慮下屆奧運轉參加跳遠項目,挑戰能人所不能的奇蹟。

 早前有傳在已無敵於短跑項目的保特,將會在下屆奧運前退役,保特日前親口證實傳言毫無根據:「我沒有想過退役,不過我正考慮挑戰其他項目,我依然可以為體育貢獻更多紀錄。」

 雖然仍未決定是否成事,不過保特就表示自己對跳遠甚感興趣:「我的教練覺得我可以兼任400米跑,不過我比較想嘗試跳遠,本賽季後我會跟教練詳細商討。」保特最後會否真的現身跳遠賽場仍言之尚早,興趣多多的他曾表示希望加盟曼聯踢足球,不久之前又想參加澳洲板球聯賽,不過如果保特的跳遠夢最終成真,他將有機會追隨美國名將劉易斯的腳步,挑戰一屆奧運四面田徑金牌的創舉。  ■香港文匯報記者 郭正謙

相關新聞
今年目標幾乎全實現 費達拿直指美網六冠王 (2012-08-24) (圖)
娜姐列女單9號種子 (2012-08-24) (圖)
港壁男隊挑戰盃抽籤不利 (2012-08-24) (圖)
馬沙欲留法拉利靠下半季 (2012-08-24) (圖)
殘奧聖火英四地最高峰點燃 (2012-08-24) (圖)
保特考慮里約奧運改玩跳遠 (2012-08-24) (圖)
林書豪歎日式鐵板燒慶生 (2012-08-24) (圖)
體壇短訊:港足公布東亞盃集訓名單 (2012-08-24)
體壇短訊:羅拔臣領銜出戰名將盃 (2012-08-24)
倫奧摘金信心大增 梅利獲名宿力挺美網開齋 (2012-08-23) (圖)
拉雲絲卡肩痛棄戰 (2012-08-23) (圖)
林書豪在港慶祝24歲生日 (2012-08-23) (圖)
古班嬲爆傑特過檔紐約人 (2012-08-23) (圖)
胡兆康盼亞錦賽摘牌 (2012-08-23) (圖)
韓羽女雙球手 減至停賽半年 (2012-08-23) (圖)
體壇短訊:南華友賽大勝太陽飛馬 (2012-08-23)
體壇短訊:加杜連食物中毒提早收咧 (2012-08-23) (圖)
港殘奧隊授旗出征 (2012-08-22) (圖)
愛吃糖果演變成生意 舒娃化身甜姐兒Sugarpova (2012-08-22) (圖)
朴泰桓倫奧銀牌為贗品 (2012-08-22)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體育世界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