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2年8月26日 星期日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台灣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陸客團日限額 擬增至5千人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2-08-26]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香港文匯報訊  台灣觀光局長謝謂君表示,今年陸客來台總量將突破200萬人次大關;吳敦義去年底在「行政院長」任內,也曾表示陸客團來台每天人數上限將從4,000人提高到5,000人。旅行業預估,今年陸客來台不但將再創新高,廣義的旅遊產業受益面也會擴大。

 據台灣《旺報》報道,為讓境外來台觀光團客吃得更有依據、更有特色,台觀光局將辦「2012台灣團餐大車拚」,透過網絡和專家依不同價格帶選出獲獎者,並推廣給旅行社作為團餐參考。

 一名林姓資深導遊表示,目前來台的境外觀光客,陸客團佔最大宗,也是觀光團餐的主力,尤其去年來台陸客總數已達178萬人次的新高,觀光局不但預估今年會再攀升到200萬人次,且最近也傳出來台陸客團每天限額,也將從4,000人增加到5,000人,團餐的重要性不言可喻。

相關新聞
台斥石原污衊慰安婦人格
赴台個人遊28日擴容 深客首選港飛台 (圖)
赴台遊新「動力」「銀髮族」穩增 (圖)
陸客團日限額 擬增至5千人 (圖)
下月初APEC 胡連將再會 (圖)
「天秤」襲台 農損7000萬 (圖)
新婚女老師腦死 捐器官救4人
江西省長離台 發表「三真」感言 (圖)
認定性侵慣犯 官斥李宗瑞「變態」
政府官網設阿扁獄中專頁 (圖)
台身心障礙者 111萬創新高
兩岸大學生訪西南聯大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台灣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