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2年9月2日 星期日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招商專區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新疆香港旅遊包機月中首航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2-09-02]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新疆和香港將於9月首次實現旅遊客源包機互送。圖為烏魯木齊國際機場。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趙會芳 新疆報道)由港中旅推出的喀什—烏魯木齊直航香港包機將於9月18日正式首航,這是新疆和香港兩地首次通過包機互送旅遊客源,乘坐包機從烏魯木齊到香港只需5小時5分鐘。直航包機的推出,將為新疆人抵香港、台灣及東南亞、澳洲地區旅遊提供更加便捷、省時的通道。

 航線開通後,烏魯木齊作為全疆出境遊集結地,香港作為中轉地,新疆人可乘包機到香港,再由香港前往台灣、澳大利亞以及東南亞各地旅遊。同時,香港、台灣、澳洲等地的遊客也可從香港乘坐包機,來新疆各地旅遊。

互送客源 隔10天派出一架

 據悉,本次包機執行飛行任務的是南航新疆分公司,機型為波音737,共有110個座位,每架包機都將配備隨團醫生,提供養生餐食。

 據港中旅國際新疆旅行社總經理趙秀紅介紹,此次包機往返共12個架次,將從9月18日起每隔10天派出一架包機飛往香港,包機初步計劃執行兩個月,後期如有需要,將繼續實行包機。5小時5分鐘便可到香港,而此前,新疆遊客前往香港需要先在廣州或深圳停留。

 目前港中旅已圍繞直航包機推出了情繫台灣環島10日圓夢之旅,時尚香港田園、澳洲10日清新之旅,香港夢幻巴厘島醉美之旅等6個旅遊線路產品。針對乘包機來新疆的遊客,推出了喀什自然風光、民俗風情及北疆旅遊的新疆地接產品。

自治區旅遊局赴港推介

 近日,在新疆區域旅遊融合發展座談會上,自治區旅遊局黨委書記李冀東向記者透露,今年8月28日至9月2日,新疆領導帶隊赴香港舉行「香港.感知新疆文化周」系列活動,自治區旅遊局也赴港進行文化旅遊推介。

相關新聞
新疆香港旅遊包機月中首航 (2012-09-02) (圖)
粵國家級旅遊新地標建設提速 (2012-09-02) (圖)
國產純電力客車 首現產業化生產 (2012-09-02)
閩茶企擬港設高端體驗店 (2012-09-02) (圖)
東莞漫博會優待港澳台企 (2012-09-02)
合肥系列報道專題之二:合肥搶抓新興產業機遇 (2012-09-01) (圖)
四大開發區成創新驅動 (2012-09-01) (圖)
整合科教資源 助推新興產業 (2012-09-01) (圖)
中關村上市公司協會成立 (2012-09-01) (圖)
變屏手機TransPhone全球首售 (2012-09-01) (圖)
亞歐出版博覽會9月初開幕 (2012-09-01)
西部油城旅遊商博會開幕 (2012-09-01) (圖)
莞保稅物流中心「一站式」通關 (2012-09-01)
合肥系列報道專題之一:合肥環巢湖建大湖名城 (2012-08-31) (圖)
中心城區轉型輻射四周 (2012-08-31) (圖)
吳存榮:愚公精神治理巢湖 (2012-08-31) (圖)
重慶機電接單漸入佳境 (2012-08-28) (圖)
徐工集團助徐州入選 2025全球最具活力城市 (2012-08-28) (圖)
青島啤酒節16天飲千噸啤酒 (2012-08-28)
江蘇海州產業向港中小企推介 (2012-08-28)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招商專區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