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2年9月8日 星期六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要聞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告急!!李慧琼門檻徘徊 劉江華邊緣浮沉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2-09-08]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鄭治祖)明天便是立法會選舉投票日,選舉可謂進入最後決戰時刻。不過,連日民調均顯示民建聯「超級區議會」候選人李慧琼及劉江華形勢嚴峻,一直徘徊在邊緣位置,隨時不能重返立法會。面對李慧琼的「真告急」,民建聯主席譚耀宗日前亦暫時放下新界西繁重的拉票工作,跨區到觀塘為她助選,呼籲選民在9月9日出來投票,支持理性建設的力量。劉江華亦一再夥拍民建聯候選人深入新界東西,務求爭取每一票,並強調自己在爭取最後一席邊緣「載浮載沉」,能否成功連任,仍然「命懸一線」。

 選舉進入最後階段,選舉招數花樣百出,眼淚告急、滅黨告急等悲情攻勢一個接一個。李慧琼相信,選民的眼睛是雪亮的,選票不應該用眼淚和演技去換取,而應該用真心誠意為市民服務的心,以及勤勤懇懇、實實在在的四年議會工作表現去爭取選民的支持。在選舉的最後階段,面對十分嚴峻的選情,李慧琼仍然堅持以務實理性的姿態,走到市民中間,與市民直接對話,向選民展現真實的李慧琼,以真誠打動選民。

譚耀宗落觀塘 力挽李慧琼

 民建聯主席譚耀宗和九龍東的候選人陳鑑林均全力支持李慧琼,他們前日更專門放下自己的競選工作,到觀塘為李慧琼助選,與李慧琼一同在街邊與市民對話。譚耀宗指出,香港近年有越來越多儮鴷腄A社會撕裂,好多問題,就因為只有對立,沒有對話,變成解不開的死結,令香港停滯不前。他呼籲,如果選民熱愛香港,相信對立沒有出路,希望立法會重回正軌,真正為市民做事,就要在9月9日站出來投票,支持理性建設的力量,支持806號李慧琼。

劉江華拚末席 爭取30萬票

 劉江華同樣選情告急,他指出,多個民調都顯示,他仍在爭取最後一席邊緣「載浮載沉」,成敗關鍵在於能否呼籲民建聯的擁躉,動員忠實的支持者出來投票,全力支持他,令他取得20萬至30萬票。他指「超級議席」選情兇險詭譎,無人能夠預言最後賽果,因為當中存在很多不明朗因素,包括難以估算選民對超級議席「一人兩票」的認知和理解,最後投票結果如何,投票率高低、廢票和白票的數量等,只能留待揭盅當日才有分曉。

 但他強調,未有因不可預知的選情感到不安,艱鉅的選戰也不能令他怯懼,現在選戰進入最後衝刺階段,他半點不敢鬆懈,也不理會他人言論,重申會做好自己,向標杆直奔。

相關新聞
告急!!李慧琼門檻徘徊 劉江華邊緣浮沉 (圖)
葛珮帆嚴峻搏到盡 (圖)
梁志祥一票不能少 (圖)
工聯形勢嚴峻 嫻姐棠哥站台催票 (圖)
雲貴5.7級連環地震逾700死傷 (圖)
擱置「一簽多行」保港旅業健康 (圖)
不悔誠信付港 林鄭感觸落淚 (圖)
梁振英:望不設前提討論國教 (圖)
胡總會普京提七建議深化兩國關係 (圖)
美國就業數據續差 QE3料現形 (圖)
官報:日敢釣島動武 中國堅決奉陪 (圖)
內地8月CPI料回升至2% (圖)
奧巴馬:美重振在亞太勢力 (圖)
亞馬遜推Kindle Fire HD撼iPad (圖)
韓獨島防禦演習 登島環節疑美施壓取消 (圖)
港府研究工廈改建成小型住宅 (圖)
內地與歐洲出招 港股飆592點 (圖)
景怡蒆芊u港人港地」 持港身份證多折2%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要聞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