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2年9月22日 星期六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國際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深圳昨有水貨 炒高三千七元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2-09-22]     我要評論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李望賢、虎靜 深圳報道)iPhone5在港開售,與香港一河之隔的深圳華強北水貨市場佔盡地利優勢,港版iPhone5各版本昨日已有現貨供應,不過最便宜的16GB都要7,600元人民幣(約9,342港元),比官方價5,588港元貴了3,754港元。

 有業界人士表示,iPhone5並未給消費者太多驚喜,蘋果公司也不再傾向飢餓營銷,加上深圳水貨商已對入貨渠道駕輕就熟,水貨高價或不會持續太長時間,因此今次火爆程度遠不及iPhone4時。

 在淘寶網站上,不少深圳賣家也稱iPhone5貨已到,其中一家店已有500部新機,訂金為5,000元人民幣(約6,146港元),預訂人數已接近500人。店主表示,今日將公布價格,若買家覺得太貴,可以聯繫退款。不過貨物一旦寄出,則不接受退換。有網店表示,在日本和美國也有渠道第一時間入手日美有鎖版iPhone5,價格料比無鎖版便宜1,000至2,000元(約1,229至2,458港元)。

研究公司:港7成iPhone偷運內地

 研究公司Forrester表示,香港今年出售的iPhone5及新iPad,有7成會偷運到內地,於「灰色市場」轉售,滿足龐大需求。

相關新聞
野田連任黨魁 自掘倒台危機 (圖)
特稿:不要對日本抱任何幻想
四大右翼代表
「向右走」幾成定局
右翼煽動數千人 今遊行反華
美8架阿帕奇售印尼
美准紐艦訪基地 加速重返亞太
港iPhone5熱賣 炒家加3000元游說轉售 (圖)
深圳昨有水貨 炒高三千七元
9地開售 日賊偷220部機 (圖)
iPhone5率先「拆骨」 (圖)
抽中籤曬命「被取消」 (圖)
地圖錯誤百出 日版釣島列「沖繩縣」
iOS 6時鐘 疑侵瑞士鐵路商標 (圖)
猩猩屁股辨身份 奪搞笑諾獎 (圖)
其他搞笑諾獎得主
助西國擬改革案 歐盟為買債鋪路 (圖)
iPhone5報捷美股早段升38點
巴西財長:QE3觸發「匯率戰」 (圖)
歐盟准環球147億收購EMI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國際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