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2年10月6日 星期六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黃子華開騷搵影視兩帝助陣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2-10-06]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黃子華在棟篤笑上繼續圍繞時事熱話,大放笑彈。

——棟篤笑展感性 籲學會感恩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李思穎)一連十場的黃子華棟篤笑《洗燥》前晚假紅館開騷,當晚吸引不少圈中人前來捧場,分別有黎耀祥、許志安、蘇永康、農夫、郭藹明及葉德嫻等,子華在台上論盡熱門時事話題,大放笑彈,又有劉青雲及黎耀祥幫忙拍開場片,現場反應不俗。

 子華先安排播出影帝劉青雲和視帝黎耀祥預先拍好的片段,他緊接出場時笑言邀請這兩位重量級人馬幫手,酬勞要二千萬,但他不介意為觀眾欠債,立時贏得全場掌聲。子華又有感而發說:「每次開騷前都會發生大事,上一次遇到沙士,這一回有南丫島海難事件。」由於當日是全港為南丫島遇難者的默哀日,子華即時問大家是否已默哀,結果是到場的大部分觀眾都已為死難者默哀,故此,子華沒有重複再做,他謂:「其實遇到這些慘事,一聲歎息太輕,應該要反思同感恩。」

 這次以「燥」為主題,子華便說出不少「燥」事,好像去停車場時遭一對夫婦插隊,他又呻現時香港樓價太高,6年的變動可由800萬跳至3600萬,但他不相信世界末日是今年的12月21日,笑言會到銀行借貸買樓。

孫敬安指黎明離婚OK快樂

 單拖前來睇騷的郭藹明透露老公因在泰國拍戲,不能前來。盧敏儀與老公孫敬安結伴而來,孫敬安是黎明(Leon)的老友,他見到傳媒時已主動說是否問Leon的事,原來他日前有致電Leon,已知對方發離婚聲明的事,在Leon發離婚聲明時,已主動致電聯絡Leon。問到Leon的心情,他說:「好開心,無洁B無事,(Leon和基兒早已出現問題?)對方的私人事不便參與,但會尊重其決定,佢都OK快樂。事前也沒跟我商量,佢咁大個人。(Leon何時回港?)我叫他回來出席我10月9日的生日,他說應該來不到,但會盡量。」

農夫願自費谷爆Talk騷票房

 另外,農夫成員C君和未婚妻分手後,有報道指女方交上C君的好朋友,C君有備而來說:「已經過去,沒什麼好回應,我會留在農夫11月16日在九展的Talk騷上講。」農夫之前舉行的演唱會被唱片公司指票房欠佳而取消,其後雙方更結束合約關係,C君說之前搞不成演唱會,現在改為搞Talk騷,到時會將今年「賴洁v的事暢所欲言。農夫這回很有信心宣傳好過上次,又得到贊助商支持,總之絕不退票,若然票房不爆便自己買下所有票。問C君會否請前度女友來捧場?他表示對方不在港。

相關新聞
TVB逾百藝員壯聲威 誓再創高峰 (圖)
楊怡與劉松仁 拍咬唇戲避忌 (圖)
苗僑偉難忘惠天賜的好功夫 (圖)
帶波點呔亮相有寓意 任達華預告拍《盜賊門》續集 (圖)
莊思敏證公司受婷婷離巢影響 (圖)
黃子華開騷搵影視兩帝助陣 (圖)
有感近日聚少離多 小春 采兒達共識減產 (圖)
「南丫島海難」激發勇氣 徐淑敏要帶女去習泳 (圖)
盧凱彤不怕與方大同比身形 (圖)
備戰高球賽 陳百祥 王敏德趁機享天倫 (圖)
陳茵媺穿比堅尼攀石傷手腳 (圖)
毛舜筠連跳8分鐘沒難度 (圖)
與李居明Crossover詹瑞文創新破格演粵劇
章子怡貴氣亮相釜山電影節 張東健熬夜學中文 (圖)
佐治古尼攜女友Stacy 亮相首映 主角賓艾弗力被搶鏡 (圖)
Kim Kardashian幸福增磅 (圖)
PSY半裸跳騎馬舞 (圖)
Duffy寓所起火 (圖)
NMB48成員接連離隊
木村拓哉愛AKB 嫌棄香里奈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