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2年10月10日 星期三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視帝祥獲觀眾力撐再U莊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2-10-10]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祥仔與李思捷期間更互掟香蕉,惹笑現場觀眾。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梁靜儀)王祖藍、阮兆祥和李思捷組成的「福祿壽」前晚再次合體,為無言D持台慶節目《萬千升呢福祿壽》,首集並請來視帝黎耀祥擔任嘉賓,祥仔更獲大部分觀眾力撐再奪視帝。

 前晚「福祿壽」主持的《萬千升呢福祿壽》加入了新環節「主場大辯論」,祖藍扮成「呻吟黨葉劉」,祥仔則扮「劉江牙」,而思捷就扮「王毓炆」,期間祥仔與李思捷更互掟香蕉,引來全場笑聲。而黎耀祥亦以多種不同語氣演繹經典金句「仲有幾多個十年魽v,最後更扮籮記唱歌,贏得全場掌聲。節目尾聲時,3人又問現場觀眾會否給黎耀祥U莊做視帝,結果大部分觀眾亦投票支持祥仔再奪視帝。

 再度合體的「福祿壽」事後笑指視帝為小圈子選舉,他們笑道:「大家睇過佢(祥仔)好多節目,例如IQ博士、430穿梭機,好明顯我們係有黑幕,套劇都未出蟈N話佢做視帝。」

 祖藍表示第二集嘉賓是胡杏兒,他笑指能夠請到杏兒,全因思捷在劇集《換樂無窮》中曾咀過她,他笑道:「有邊套劇咁黑幕寫到咀5場?全靠李思捷請佢來,我同祥仔無咀過胡杏兒,請唔到佢。」問到黃宗澤是否被邀之列?祖藍笑稱未看時間表。

相關新聞
「樂壇教父」煇哥開騷 緬懷故友黃霑 (圖)
謝婷婷否認向王晶撬人 丁子高情信攻勢U掂千嬅 (圖)
視帝祥獲觀眾力撐再U莊 (圖)
吳鎮宇投考藝訓班三度被「叮」 (圖)
關楚耀追女搞到肚谷谷 (圖)
阿姐對外宣揚粵劇文化 (圖)
亞洲先生內地招募 質素參差 (圖)
鍾舒漫急救肌膚靠敷臉 謝安琪自豪擁性感雙唇 (圖)
慶幸有家庭作避風港 梁家輝享受平凡人生 (圖)
蔣家旻首任歌曲大賽評判傷腦筋 (圖)
否認背妻來港「偷食」黑人:吾家已有正妹
Leon搵樂壇新血要「快」 (圖)
熊黛林工作狂疏忽身邊人 (圖)
日本人氣蓋過少女時代 KARA首踏東京巨蛋開唱 (圖)
尹恩惠、朴有天共譜新戀曲
FTIsland肖像權案獲賠4千萬韓圜
島崎遙香女僕裝宣傳新片
申彗星抵台見粉絲 (圖)
Mila Kunis獲選地上最性感女性 (圖)
娛聞雜碎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