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2年10月11日 星期四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黎姿為馬家再添一女 孖女姐姐似有醋意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2-10-11]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吳文釗)黎姿(見左圖,資料圖片)日前為富商馬廷強產下第3名女兒,B女重8磅,母女平安。黎姿繼續在嘉諾撒醫院休養,馬廷強昨早到醫院探望妻女,表示會好好獎勵太太,但就透露一對孖女姐姐對妹妹有醋意。

 馬廷強昨早到醫院探望太太黎姿,再任父親的他心情大好,多謝在場傳媒的關心,透露黎姿身體復原很好。問到會否獎勵太太?他笑道:「當然要好好獎勵,自己都很開心。」馬廷強表示太太仍需留院休息多日,對會否追生一名兒子未有計劃,順其自然。馬廷強逗留近一小時離開醫院,並向傳媒表示自己每天都會來探妻女。

尚未決定中文名

 問到替女兒改名一事,他稱中文名尚未決定,英文名Pegella則是他與黎姿一起為女兒改的,他又表示一對孖女姐姐也有見過妹妹,但就有少許醋意。問到囡囡像誰?他笑言女兒都像父母,而且身體健康,但就不會發相給傳媒,以保私隱。

 對於好友黎姿為馬家順利再誕一女,吳啟華亦在微博誌賀:「恭喜Gigi(黎姿)又得千金,祝福你們全家幸福快樂!」黎姿亦開心致謝回應。

相關新聞
趙世曾企硬 拒認Sean做「婿」 (圖)
自信城電年內獲發牌 王維基未聞軍心動搖 (圖)
否認擲數百萬為亡父辦喪禮 關之琳致函感謝各界體諒 (圖)
Rosemary選好戰衣亮相艾美獎 王秀琳冷待「城嫂」生日 (圖)
梅艷芳冥壽 歌迷籌款內地建校 (圖)
貝安琪甩拖 寄情工作 (圖)
林達民努力賺錢 娶鄺美雲 (圖)
黎姿為馬家再添一女 孖女姐姐似有醋意 (圖)
前塵往事戀愛大過天 陳雅倫曾為愛捨事業 (圖)
樂視影視盛典在滬頒獎 鍾漢良贏視帝兩大獎冠全場 (圖)
鍾嘉欣MV玩制服誘惑 (圖)
Kelly目前有子萬事足 (圖)
梁詠琪海口歎闊太生活 (圖)
Lady Gaga平常樣領和平獎 (圖)
《美國音樂頒獎禮》公布提名 Rihanna入圍爭年度歌手獎 (圖)
X JAPAN結他手PATA 以Ra:IN身份重臨香江 (圖)
Super Junior-M 出碟前唱爆上海 (圖)
《中國地》女主角薩日娜提名艾美獎最佳女演員
娛聞雜碎 (圖)
PSY獲潘基文like爆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