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2年11月3日 星期六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頭條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樂基兒談婚變哭斷腸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2-11-03]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樂基兒到場後被大批傳媒繼續追訪與黎明的離婚事。彭子文攝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李慶全、吳文釗)劉嘉玲、樂基兒與梁詠琪等人昨晚出席時裝品牌展覽,已完成手頭上電影的嘉玲表示有更多時間出席活動。提到好友王菲被傳與李亞鵬感情有變,她指傳聞並不可信。至於基兒因被大批傳媒追訪她與黎明(Leon)離婚一事,基兒為免影響大會活動,另闢房間與傳媒做訪問。談到有傳第三者介入,及樂基兒與黎明家人相處不來時,她一度哭了起來,要中斷訪問。

曬得一身古銅色回港的樂基兒,受訪前已表明她中文不佳,回答問題會用英文來表達,問她現在心情是否輕鬆了,她直言不懂回答,因她視出席活動是她的工作。對於與黎明離婚良久才向外公布,基兒說:「法律上我們分開了一段時間,雜誌講的都不是真,我們都簽了離婚協議書。」追問分手原因時,她表示要尊重法律及黎明不會公開講,但強調他們之間沒有第三者。

強調沒收過2億贍養費

 有傳樂基兒離婚後獲2億贍養費,她說:「沒有,我和普通人一樣,自己有工作可以賺錢,希望雜誌不要寫不是真的事出來,對我和黎明都不公平。」基兒稱與黎明已分開一段時間,當她在最不開心的時間都在美國與家人為伴,她說:「現在我工作都不關Leon事,Leon的事也不關我事。」是否不再與黎明扯上關係?她說:「不是這個意思,我們兩個都是藝人,壓力會更多,希望大家給多些空間,讓我們有一個新開始。」

現與黎明只透過訊息聯絡

 至於樂基兒仍有否與黎明聯絡?她表示沒特別見面,也沒有通過電話,只在處理事情上有訊息聯絡。問到決定離婚考慮多久,基兒表示沒有考慮,因為她與黎明的感情不能繼續下去。至於何時能正式離婚,她稱已進行中。有指樂基兒離婚可獲黎明一半身家,她說:「我不清楚香港法律,我不是這樣的人,不是雜誌寫的咁衰。」說到此時基兒已眼紅想哭,否認自己是貪錢的人。再問到她與黎明家人是否相處不來時,基兒終崩潰哭出來,她再強調指責不是事實,也否認有第三者介入。今後會否影響她的感情生活,基兒再度哭出來要中斷訪問,助手與工作人員都忙於安撫她的心情。

 經一輪小休後,基兒再接受電子傳媒訪問,她表示與黎明分開後要重新適應新的開始,強調沒人會想離婚,可惜她與黎明最終都不能繼續下去。原來基兒一直不知她被傳分到2億贍養費,因她中文不佳直至與律師會面時才得知,那一刻她感到不開心。至於是否因黎明有第三者令感情有變,更盛傳黎明搭上徐子珊,基兒表示不知道也不清楚,她不可以代答。問今次婚姻失敗會否留下陰影,她說:「今日我是澄清與Leon之間的關係,之後我不會再講。」見她剛才受訪仍忍不住哭,問她離婚心情是否未平復?基兒笑一笑說:「我只是有少少緊張,回想過去幾個月發生的事。」有否為婚姻努力挽留或修補?她說:「不回答,我們已分開一段時間,已經是歷史。」

嘉玲不信王菲情變

 近期頻出席公開活動的嘉玲被記者取笑「豬籠入水」時,她笑言還OK,因為手頭電影已完成,到明年才會再接拍電影,丈夫梁朝偉完成《一代宗師》後也會休息,打算二人到外國滑雪充電。

 提到好友王菲的女兒李嫣舉行個人畫展,嘉玲表示不知小朋友有甚高的畫畫天份,但也有看過對方作品,並打算買下來收藏。有傳王菲與李亞鵬的感情有變,嘉玲否認道:「不要傳這些東西,我看到的就不是,傳聞並不可信,不要亂講和亂估。」對於梁朝偉受訪的《最佳男主角》昨晚播出,嘉玲因有飯局未能欣賞。

 同場出席的樂基兒與黎明離婚,問嘉玲會否安慰一下對方,她斬釘截鐵地說:「不會。他們都有新開始的生活,希望他們開心。」

脹爆Gigi澄清未有喜

 梁詠琪(Gigi)婚後體形暴脹,昨晚見她腰圍變粗疑有喜,她解釋未有喜訊公布,說道:「因為婚後都放肆沒有節食,老公又喜歡吃亞洲菜,日前他才首次吃越南菜。」問到Gigi現在是否不設防?她說:「都是,沒刻意節食都想有健康身體去迎接小生命,但不會刻意停工造人,輕鬆面對。」

相關新聞
樂基兒談婚變哭斷腸 (2012-11-03) (圖)
怕出名私生活曝光 劉松仁不想當視帝 (2012-11-03) (圖)
候選亞姐穿低胸裙上街 陳瑩瑩沒用乳貼疑走光 (2012-11-03) (圖)
羅霖否認逼亞姐去飯局 (2012-11-03) (圖)
雨僑傳緋聞被老闆「照肺」張智霖自揭半空拍劇想嘔 (2012-11-03) (圖)
向陳冠希派「炸彈」李燦琛:賀禮最好折現 (2012-11-03) (圖)
趙世曾重申不認識Sean (2012-11-03) (圖)
楊如芯愛趙式芝 見趙世曾等上帝安排 (2012-11-02) (圖)
當評委比拿影帝緊張 華仔稱金馬水準平均 (2012-11-02) (圖)
柯震東聽蕭亞軒名字偷笑 (2012-11-02) (圖)
許穎低胸裙洩春光 (2012-11-02) (圖)
樂基兒已交律師處理分身家 (2012-11-02) (圖)
湯寶如預告個唱歌衫性感 (2012-11-02) (圖)
學友伉儷賀嚴珍納生日 (2012-11-02) (圖)
祥仔望新劇奪「最佳劇集」獎 (2012-11-02) (圖)
公開戀情後首次同場成焦點 浩龍貼牆閃躲避與祖兒合照 (2012-11-01) (圖)
亡妻告別式 憶舊情猶在 劉兆銘拭淚撫遺照 (2012-11-01) (圖)
亞姐蘭桂坊宣傳被「鬼」嚇 (2012-11-01) (圖)
千嬅最介意被老公話肥胖 (2012-11-01) (圖)
預告與黃宗澤再傳緋聞 徐子珊自嘲常遇爛桃花 (2012-11-01)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頭條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