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2年11月14日 星期三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紫荊廣場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廖漢輝南區議員辦開幕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2-11-14]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廖漢輝(中)與一眾嘉賓切金豬慶賀議員辦事處開幕。香港文匯報記者潘達文 攝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解玲)香港南區工商業聯合總會創會主席廖漢輝今年獲委任為南區區議員,其辦事處開幕禮暨節能環保嘉年華11日假南區利東商場二樓露台舉行。立法會主席曾鈺成,中聯辦港島工作部副部長冼源,全國人大代表、立法會議員葉國謙,南區區議會主席朱慶虹,南區民政事務助理專員黃戴欣等受邀出席,為辦事處揭幕及切金豬。各界友好紛紛到場致賀。坊眾在活動上參與環保主題的攤位遊戲即可贏取慳電膽等豐富獎品,場面熱鬧。

 廖漢輝致辭表示,南區位置得天獨厚,是熱門旅遊勝地,並集工業科技與消閑於一身,近期南區新住宅及酒店項目陸續落成,政府已落實興建鐵路以配合地鐵發展,港鐵南港島支線預期2015年通車,南區發展機遇難得。

 他說,自己有幸獲委為區議員,能有機會為居民及社區服務,為需要人士解決問題,上任以來為南區服務項目包括:舉辦母親節真情愛心嘉年華,端午節派粽予街坊,與英國爵士會合辦關懷南區獨居長者日,為獨居長者上門派發禮品包,中秋節派餅,舉辦南區各界赤柱區慶祝63周年嘉年華等,遇有街坊查詢亦一一解答。服務坊眾是其本職工作,他希望辦事處多為區內街坊服務。

 曾鈺成、冼源致辭讚揚廖漢輝是工商界出色代表,在業界貢獻良多,亦是熱心公益的慈善家,相信他以個人識見和社會經驗一定會為南區建言獻策,協助政府施政。在利東h內設立的辦事處亦惠及居民,提供更仔細的服務,也有利於居民反映訴求,共建和諧社區。

相關新聞
中西部千大學校長海外培訓 (2012-11-14) (圖)
中華能源基金聯國首辦文明論壇 (2012-11-14) (圖)
廖漢輝南區議員辦開幕 (2012-11-14) (圖)
白瑪奧色美行善 獲頒人道貢獻獎 (2012-11-14) (圖)
穗港社工慶合作15周年 (2012-11-14) (圖)
崔世安陳建華南沙會晤 (2012-11-14) (圖)
中新社訪本報 (2012-11-14) (圖)
龍域選出10傑生 (2012-11-13) (圖)
10位傑出學生(依筆劃排序) (2012-11-13)
姚Z音樂會助仁愛堂籌款 (2012-11-13) (圖)
中總工商業研討班圓滿結束 (2012-11-13) (圖)
廠商會邀高永文談醫改 (2012-11-13) (圖)
觀塘工商聯赴澳門 出席世界華商峰會 (2012-11-13) (圖)
奧比斯慈善晚宴 (2012-11-13) (圖)
南區關注健康日揭幕 (2012-11-12) (圖)
新疆政協港情研習班結業 (2012-11-12) (圖)
曲藝大聯盟 千人晚會心連心 (2012-11-12) (圖)
「新家園」頒跨境童獎學金 (2012-11-12) (圖)
龍總理監事座談聯歡 (2012-11-12) (圖)
粵港51商協會成立聯席會議 (2012-11-12)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紫荊廣場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