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2年11月23日 星期五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體育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陳曉佳跟腱裂今做手術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2-11-23]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陳曉佳左腳嚴重扭傷,需要送院治理。香港文匯報記者潘志南 攝

 香港文匯報訊 (記者 潘志南) 中國女單新人陳曉佳昨日在2012年香港羽毛球公開賽比賽期間受傷,需要即時送院,經檢查後證實左腳跟腱斷裂,今日將在伊利沙伯醫院做接駁手術。另外,賽事昨日續爆冷門,多位名將紛紛下馬,而港隊的胡贇在男單次圈出局後,全部東道主球手宣告提早畢業。

 現年21歲、目前世界排名第27位的陳曉佳在女單16強賽中,於第3局決勝分一下扣殺落地,不慎扭傷左足踝,不能繼續比賽,要坐輪椅離場及送往醫院檢查傷勢,2位大師姐李雪芮和王適嫻得悉後前往醫療室慰問其傷勢,而其對手更擁抱以示慰問。

 其餘的女單賽事,4號種子王適嫻在16強遭泰國的布迪保以總局數2:1淘汰出局,成為繼陶菲克、杜鵬宇、陳金和蔣燕皎後,另一名提早下馬的名將。王適嫻賽後承認發揮得不好,比賽中關鍵時刻手緊,亦有滑腳和球拍脫手情況出現,對自己在今次賽事的表現不滿意。至於隊友李雪芮就輕取印尼對手比拉德斯,她認為自奪得奧運女單金牌後,自己一舉一動和比賽成績都受到球迷關注,明顯有心理壓力。今仗雖然贏波晉入8強,仍感到發揮欠理想,始終今次公開賽和比賽場地紅館都是首次出賽,對球場的氣流和環境總在不斷適應。而隊友王適嫻出局不會影響到自己的心理,還是要自己打出水準。

 港隊唯一晉身賽事次圈的胡贇,以直落2局17:21不敵馬來西亞的阿里夫,16強止步,賽後他坦言前晚贏了杜鵬宇後,直至深夜2時才睡,故今仗總是提不起勁,加上沒有耐性和對方對搓,對於自己的表現只給予合格。

 胡贇接下來將出戰澳門站和深圳的年終賽,他稱每一場都會全力打好,其中年終賽更用心備戰,目標爭入準決賽。從未參加過奧運的他,終極目標是退役前可參加巴西奧運。

相關新聞
CBA迎巨星年代 (圖)
易建聯:目標永遠是冠軍 (圖)
國乒競聘 孔令輝女隊主帥大熱 (圖)
鄧加自爆獲中國球隊邀請 (圖)
國乒周末迎戰世界明星
北京女隊乒超主場首敗 (圖)
杜奧巴向FIFA申請特批
陳曉佳跟腱裂今做手術 (圖)
主場倒戈迎戰紐約人 林書豪拒與費頓比較 (圖)
傑特 贊特拿倒戈 紐約人憾負小牛 (圖)
NBA常規賽周五賽程(香港時間周六開賽)
NBA常規賽周三賽果
體壇短訊:公民晉銀牌4強
體壇短訊:流浪訪中學示範球技 (圖)
體壇短訊:街頭籃球賽今揭幕
返英超做臨時工 「紅變藍」 肥賓掌兵 車迷抗議 (圖)
迪馬堤奧雪費托失烏紗 (圖)
歐聯A至D組積分榜 20121123 (圖)
皇馬判曼城死刑 摩佬踩多腳 (圖)
韋舒亞麥薩斯最搶鏡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體育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