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2年11月27日 星期二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馬德鐘曾當差 無人敢誘吸毒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2-11-27]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馬德鐘稱未有人膽敢在他面前以身試法。

——當年做「華姐」評判投張慧雯一票

 香港文匯報訊 (記者 梁靜儀) 近日又傳出藝人涉吸毒事件,曾參演《On call 36小時》晶晶一角的「2010年度國際中華小姐」季軍張慧雯(Candy),前晚因涉及一宗客貨車藏毒事件而被捕,有指車內司機是其男友。案件令圈中人中議論紛紛,馬德鐘指當年有份做評判選對方做「華姐」,作為同事也希望對方平安度過;入行後未遇過有人引誘他吸毒。

 無言~視部副總監曾醒明昨午證實涉案女子正是2010國際中華小姐季軍兼無邪g理人合約藝員張慧雯,現時正保釋外出候查中。曾生透露張慧雯已與製作資源部總監樂易玲見面交代情況。Candy現時有份拍攝黃浩然與黃翠如主演的新劇《師父,明白了》,但近日未有她的戲份。

停演《師父,明白了》

 昨晚樂易玲出席於電視城舉行的劇集慶功宴時,承認已於中午會見Candy兩小時了解事件,當時張父亦在場。樂小姐稱Candy現保釋候查,她相信對方是乖乖女,是無辜的。問到Candy是否要停工?樂小姐說:「停鱁捸A本來Candy正在拍攝的《師父,明白了》亦會換角,因警方要求她一個月後到警署報到,而且中間更要協助調查。」

支持電視業百花齊放

 昨日馬德鐘與廖碧兒(Bernice)出席電訊公司活動,Bernice獲大會安排數位赤裸上身的大隻型男陪伴上台,而馬德鐘就只獲一班飛虎隊造型的工作人員陪同出場。

 對於近日再有傳出藝人涉吸毒事件,馬德鐘指這行一直也有這些傳聞,他又說:「剛才也有人問我可受過引誘,當然沒有啦,因為大家都知我做過警察,無咁大膽N?就算有可能也不敢讓我知道,暫時未試過有人在我面前吸毒。」

 城電日前安排職工會於銅鑼灣收集市民簽名以促政府發牌,馬德鐘坦言自己雖是無迅㊣Y合約藝人,但也支持電視行業百花齊放,認為有競爭才有進步。

廖碧兒被賊邀見面

 由無邪齞悃鴢偎q的Bernice,對於城電的做法,她初時只表示希望拍攝的劇集可以面世。再問到若城電要求她上街遊行會如何?Bernice即面有難色說:「或者搵第二齯閬﹞銕飌捸A(佢要求你簽名咁點?)留給公司安排。(你對兩間免費電視台施壓點睇?)大家各有各風格。」問到她說話有所保留,是否怕得罪無芋HBernice即否認,並強調市民多個選擇也不錯。

 另Bernice自爆初入行時曾被偷去手機,對方除向她索取金錢外,又著她要到內地交收,父親為免她有意外於是報警求助。問她是否親密照不會放於手機內?Bernice笑而不答。

 此外,無言D席梁乃鵬對於無阪`經理李寶安早前接受報章訪問時,表示如政府發新牌將對市場有甚大影響,而無身工明年有可能不獲加人工,原定推行的5天工作制也要擱置,梁博士出席活動時表示,有看過李寶安的訪問報道,又指對方所講的不會是假,他說:「他講得出來梗係不會是假,不過,明年會實行5天工作周,希望同事開心些,這不是現有計劃,是一早安排的,會按部就班。」那是否因為發牌問題而擱置?他指人工一定會加,今年7月已加了一次,他都希望照顧同事,但考慮到盈利問題。他強調員工會加人工及有花紅,而且加幅比去年更好。另提到「華姐」張慧雯涉藏毒,問到佘詩曼有否影響選美形象?她表現愕然:「好難答,交由警方處理。」

相關新聞
馬德鐘曾當差 無人敢誘吸毒 (圖)
不演「程至美」吳啟華挑戰浮誇 《蝦仔爹]Ⅱ》反應熱加場 (圖)
懶理簽TVB換提名之說 阿佘自信是靠演戲實力 (圖)
與汪東城愈見似樣 炎亞綸信粉絲能辨 (圖)
「大中華決賽」候選亞姐見傳媒 3位紋身佳麗也入圍 (圖)
蔡楓華偕歌迷酒店慶牛一 (圖)
張衛健爆安仔 密謀情人節求婚 (圖)
《1942》北京首映 章子怡撐場 馮小剛嘆堅持19年終圓夢 (圖)
林德信怨父沒授唱歌秘訣 (圖)
羅志祥 簽唱會收稀有「豹貓」 (圖)
徐正曦下海逞英雄 被阿Sa揭面青青 (圖)
詹瑞文新光演出擴市場 (圖)
紅線女為廣州粵劇藝術博物館奠基 (圖)
Rihanna慘被Rita Ora搶角色 (圖)
用韓文打招呼 曉治積曼讚安妮唱歌勁 (圖)
滾石樂隊開騷 兩前成員現身表演 (圖)
《街角凶宅》恐怖場景真實 珍妮花欣賞導演的熱忱 (圖)
東方神起無緣出演《紅白》
專車接送員工上班李英愛豪宅曝光
娛聞雜碎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