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2年12月1日 星期六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趙世曾自稱快樂冠全球 紅姑激動力斥 虐貓狂徒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2-12-01]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鍾楚紅一向推崇素食健康飲食主義。

 香港文匯報訊 鍾楚紅、趙世曾、趙式芝、陳嘉容和蔣怡等前晚一起出席「白松露慈善拍賣晚宴」。自趙式芝(Gigi)與同性密友楊如芯(Sean)月前公佈在法國完成同性婚姻後,一直未有與父親出席公開場合,就連Gigi早前在港補辦酒席時,趙世曾也沒有到場祝賀,這晚父女二人再度同場,但趙世曾在訪問時直言不認識Sean,拒絕承認女兒的婚姻。至於一向愛貓的紅姑,談到近日的虐貓事件,即激動表示想「槍斃」那人。

 攜同女友Lena到場的趙世曾看似胖了不少,隨即被問到是否因Gigi已嫁人而心情大好以致食慾大增?趙世曾即謂:「神經病!何時有嫁人?(上次擺酒是否沒有請你?)今日不談Gigi可以嗎?(嬲Gigi?)不說了,說得多也是一樣。(Sean有否斟茶給你?)沒這件事,是你們弄錯了,Gigi待會也會到場。(是否帶Sean一起到?)我連誰是阿Sean都不認識。」

女友Lena不介意趙花弗

 談到他好像有點不快樂時,趙世曾就表示自己是全世界最快樂的人,沒甚麼事能令他不開心,與女友Lena也拍拖3年,但就不用結婚,只要相處開心便可以。

 提到他常和不同女生食飯時,趙世曾直言與Lena都認為沒問題,問到他可有送珠寶給女友時,他笑言:「我珠寶多的是,但她卻不喜歡珠寶,只要她喜歡甚麼便送甚麼給她,這是很簡單的事。」趙生更大讚女友工作能力了得,在杭州公司做經理,但強調她不是老闆娘,只是「打工女」,人工也是和普通經理一樣。隨後到場的Gigi則不願接受訪問,與父親拍了數張照片後,便匆匆進入會場。

紅姑閒時下廚煮素食

 在同一場合上,鍾楚紅(紅姑)就表示松露是天下美食,平日也很喜歡進食,亦曾嘗試烹調。紅姑指閒時也會盡量親自下廚,因街外的食物不是太健康,她稱:「身為素食者限制了吃東西的樂趣,很多時下廚都以素食為主,特別喜歡吃地下種出來的食物。」

 談到近日藝人吸毒事件,紅姑坦言沒有留意,表示全世界都有吸毒案件發生,只好盡量遠離,有壓力的話大可下廚減壓,煮給心愛人吃的話更有意思。問到誰是她的心愛人時,紅姑笑說:「我的貓。(有否留意早前的虐貓事件?)我會槍斃那個人!做人太無能,連這麼弱小的貓兒都不保護!真的很心傷。」

相關新聞
「騎馬舞」炒熱MAMA PSY奪4獎成大贏家 (圖)
2012MAMA主要得獎名單
忽然被拉離場 事後稱為綵排 EXO記招再現身數度致歉 (圖)
韓女星行紅地毯各自精彩 (圖)
青龍獎頒獎禮《Pieta》大熱贏最佳電影
楊怡爆瘡 否認壓力過大 (圖)
徐帆自認有語言天賦 馮小剛借新片籲理性愛國 (圖)
為博愛女一笑 任達華浴袍Look跳「騎馬舞」 (圖)
張名雅望歌演雙線發展 (圖)
謝安琪撐四台聯頒助團結樂壇 (圖)
陪老公毛俊輝出差 胡美儀食物必跟身 (圖)
朱茵肉緊咀愛女
李影不反對愛女投娛圈 (圖)
Angelababy機場換裝趕行紅毯 (圖)
趙世曾自稱快樂冠全球 紅姑激動力斥 虐貓狂徒 (圖)
新碟展東方爵士樂 莫文蔚自創「電古箏」 (圖)
曹格 曾考慮轉行 開麵包店 (圖)
TVB加薪兼發花紅 楊思琦讚好warm (圖)
何潤東演項羽 半裸狂奔致感冒 (圖)
高圓圓對南京有特別感情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