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2年12月10日 星期一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獲周潤發點名力撐 黎耀祥:好過贏視帝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2-12-10]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黎耀祥穿皮外套亮相宣傳活動。

 香港文匯報訊 (記者 梁靜儀) 全城矚目的《萬千星輝頒獎禮2012》將於本月17日舉行,其中最佳男、女主角及最佳劇集更首次由全港市民一人一票選出,凡持有有效香港身份證及香港流動電話號碼之觀眾,皆可透過TVB fun或tvb.com參與投票,投票日期由今日(10日)下午3時起至本月17日凌晨3時截止。候選視帝之一的黎耀祥(祥仔)昨日亦抽空出席活動拉票,而另一名視帝候選人林艄蝷ㄣ惚摨C,由內地趕返港出席簽唱會,並落力U粉絲,二人更鬥送禮物利誘粉絲投票。

 昨日4位應屆香港小姐張名雅、黃心穎、朱千雪及岑杏賢出席《萬千星輝頒獎禮2012》「全民投票大行動」並主持啟動儀式,而視帝大熱門之一的祥仔亦有出席落力拉票,近日雖忙於拍新劇,但也抽空出席宣傳活動,他笑道:「我們很乖,公司叫來就來,我最初還以為是《大太監》宣傳。」

得獎要請發哥食飯

 對於獲影帝周潤發(發哥)點名表示看好自己,祥仔笑謂很開心,獲發哥看好比得獎更好,他沒想過發哥都有看電視劇及留意有關的選舉,又笑道:「發哥是全港人的偶像,如果自己得獎要請發哥食飯,因可能有一半票數是因發哥的關係。」

 說到另一位視帝候選人林葶Q日出席另一個活動,記者提議祥仔去踩場?他卻笑說:「咪玩炾捸A其實觀眾不會因為你多出來活動而投票,自己心中有數。」之前祥仔表示想派超市禮券利誘觀眾投票,之後徐子珊又表示送出服裝及護膚禮券吸引觀眾投票,祥仔笑指已聯絡過超市,可惜對方沒有回應,他唯有考慮改送之前在台慶抽到的減肥禮券,因自己得物無所用。

劉丹否認兒子婚訊

 扮成聖誕老人現身的劉丹(丹爺),被問到盛傳其兒子劉愷威將於大除夕倒數騷上公佈婚訊,問到丹爺可知兒子是否有意迎娶女友楊冪?丹爺否認道:「無呀。(但之前二人已聯名買豪宅?) 只是有女方名,結婚是另一回事,適當時候他們就會做。」至於傳出劉愷威將於明年結婚?丹爺強調自己真的不知道,亦未收到兒子的結婚通知,他說:「昨日(指前日) 才跟愷威通過電話,我無問他,如果是真一定會跟我說,無理由不出聲。」問到兒子會否返港與他一起吃冬至飯?丹爺指兒子近日同時忙於拍兩部劇集,又要去青島及無錫,怎會專程返港,而楊冪亦很忙。

相關新聞
奧斯卡影后訪港親民扮sales 城城盼跟偶像琦溫合作 (圖)
低胸裝奪衣著獎搶鏡 君如撐好友 暗寸黃浩抽水 (圖)
陳曉東稱與港女生較合拍 (圖)
發功U粉絲拉票 (圖)
「東華」逾9千萬善款勝去年 演藝人協會沒接「飯局」求助 (圖)
陳宛蔚謝王維基提攜 (圖)
祖兒鬧市拍照3分鐘即閃 (圖)
BIGBANG首演大晒廣東話 勝利扮李小龍又跳騎馬舞
BOYFRIEND 日本開聖誕騷 (圖)
羅拔迪尼路獲獎 卻德格拉斯吻賀 (圖)
獲周潤發點名力撐 黎耀祥:好過贏視帝 (圖)
看《搭錯車》哭不停 楊千嬅被丈夫鬧黐線 (圖)
張艾嘉不信志偉動粗 (圖)
王浩信握緊機會 拚事業養家 (圖)
事業曾跌至低谷 幸遇伯樂現轉機 (圖)
眾星贈言要小心 陳喬恩紅地毯摔倒見紅 (圖)
黎小田揭梅姐出道初穿衣不在行 (圖)
眾星分享防火錦囊 (圖)
胡楓與小學生打成一片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