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2年12月13日 星期四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紫荊廣場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華商領袖年會暨頒獎 王永樂主禮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2-12-13]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2012華商領袖年會昨晚開幕,賓主主持亮燈儀式。香港文匯報記者莫雪芝 攝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沈清麗)「2012華商領袖年會暨頒獎典禮」昨晚假灣仔會展中心大會堂舉行。今年年會以「中國商道.誠信是天」為主題,逾1,000名全球華商領袖濟濟一堂,分享中國商家誠信與智慧。年會上頒發「2012領袖人物.年度人物大獎」,共10位兩岸三地知名華商獲殊榮。中國僑聯副主席王永樂,中國僑聯副主席陳有慶,香港領袖傳播集團主席夏萍出席主禮並頒發獎項。

夏萍:永遠堅守商家誠信

 今年年會由領袖傳播集團、《領袖人物》月刊、領袖百富資本、華商資源集團、《新晚報》主辦,中國僑商聯合會合辦。大會主席夏萍在典禮上表示,華商領袖年會已是第三年舉辦,年會以「中國商家的誠信文化是中華民族文化不可或缺的一部分」作為永遠堅守和鮮明的主張。而年會上所頒發的華商領袖均憑著自身商業成就和社會責任獲得推崇和表彰。

 中國僑商聯合會常務副會長王永樂致辭時表示,過去一年,中國經濟社會全面發展,香港背靠祖國也保持繁榮穩定,全球華商表現出團結和開拓精神,使事業更上一層樓。他指誠信之道是中國人優秀品質,中國經濟現在世界上舉足輕重,華商要負起使命感,堅守誠信,把誠信之道發揚光大。

李澤鉅楊釗董文標等獲獎

 大會一如既往地,按評審標準評選出今年最有影響力的華商領袖人物,獲獎者包括長江實業(集團)董事局副主席兼董事總經理李澤鉅,香港旭日集團主席楊釗,中國民生銀行董事長董文標,深圳創新投資集團董事長靳海濤,銀河娛樂集團副主席呂耀東,集美郵輪創辦人兼主席林英樂,華視傳媒董事局主席李利民,香港衛視傳媒集團董事局主席高洪星,香港勝記倉有限公司董事局主席郭泰誠,美世多國際企業有限公司董事長張秀瓊共10人。

 典禮上,大會邀得具影響力的領袖人物發表主題演講,香港旭日集團主席楊釗以《領袖事典》為主題發表演講;北京大學地方政府發展戰略研究中心執行主任彭真懷以《十八大後中國國策及政經格局》為題分析中國未來發展。晚宴上又舉辦「對話領袖」及「領袖互動」環節,由夏萍陪同彭真懷與台下商界領袖交流。

相關新聞
華商領袖年會暨頒獎 王永樂主禮 (2012-12-13) (圖)
福建商會辦學61年4校聯歡 (2012-12-13) (圖)
新華通訊頻媒機場服務啟動 (2012-12-13) (圖)
陳淑玲率廠商會赴越考察 (2012-12-13) (圖)
宋哲會見桂強芳一行 (2012-12-13) (圖)
港島專聯內地機遇座談會 (2012-12-13)
博愛演《孝莊皇后》籌款 (2012-12-13) (圖)
致贈紀念品 (2012-12-13) (圖)
合照 (2012-12-13) (圖)
青年工業家協會就職 (2012-12-12) (圖)
白旦卓瑪伏義圖港展出 (2012-12-12) (圖)
川港研修班育文化產業人才 (2012-12-12) (圖)
紅會健康護理班畢業 (2012-12-12) (圖)
「工展顯關懷」敬老送暖 (2012-12-12) (圖)
香港廣東音樂團 民族器樂賽奪亞 (2012-12-12)
西岑鄉會董事就職 (2012-12-11) (圖)
梅州市長譚君鐵率團訪裕華 (2012-12-11) (圖)
兒童發展基金 聖誕獻歌籌款 (2012-12-11) (圖)
港名牌選舉 工展會設票站 (2012-12-11)
仁人家園500人慈善行 (2012-12-11)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紫荊廣場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